四川工程职院3-0战胜上海电力 顺利进入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号,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校园组大区赛1/2决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球场打响,在西操场对战的是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上海电力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零失球晋级四强,而上海电力学院则是以一球绝杀挺进四强。最终,实力强劲、配合更流畅的四川工职延续胜势,以3:0战胜上海电力,顺利进入决赛。

哨声一响,拿到球权的川职立刻进入比赛状态,开始组织进攻。仅仅在比赛开始2分钟,对方犯规川职获得一记任意球,10号球员开出后,11号前点抢射破门,球进了! 1:0。领先后的川职士气大振,又连续组织了多次极具威胁的进攻,而上海电力则显得有些慌乱,失误频频,一直未能将球送到有效区域。10分钟时,川职9号队员发出任意球直接吊到禁区里面,后点埋伏的球员一脚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第22分钟时,川职球员一脚传球配合顺畅,将球渗透至底线后吊至禁区,然而第一点没有顶正,乱战中川职一脚抽射,守门员再次上演精彩扑救,双手将球扑出球门。第30分钟,上海电力终于找到感觉,球员二过一扯开对方防线,只是被对方解围踢出边线。可惜上海电大未能争取到更多机会,到了上半场补时阶段,上电后防解围失误,川职10号禁区前断球起脚怒射,洞穿守门员十指关,比分2:0,上半场比赛结束。

易地再战,面对川职如潮水般的攻势,上海电力加强防守,伺机反攻。这样的战术很快奏效,上半场川职凌厉的进攻陷入了停滞。下半场开场12分钟后,上海电力8号一路长途奔袭,下底横切进入禁区外围,一脚传球,但是队友没能跟上,丧失进球的机会。24分钟时,上海电力4号距球门40米左右见守门员位置靠前,便大力扣门,可惜球高出横梁。经验老道的川职调整过来后,在第30分钟时,7号在禁区前晃过对方后卫起脚劲射,门将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刷新成3:0。余下时间双方再无建树,川职零失球顺利进入决赛。

赛后,上海电力朱有宏教练表示“我们队员很努力,但是对方整体、个人各方面也比我们强。我们也看到了很多自己的不足,以后会加强训练。争夺三、四名也会让球员们放开打,到了这个阶段已经完成任务,主要是向其他球队学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