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风云再起 香港城大力挫重电挺进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6日下午3点30分,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南区决赛1/2决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展开,对战双方分别为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及香港城市大学。最终,香港城大技术性压倒,以4:1击败对手,获得17日与四川工职争夺南区冠军的资格。

本场比赛双方均实力强劲。南区赛以来城大一路高歌猛进,势不可挡。重电则是化悲愤为动力,势要一雪上赛季失利之耻。此次两强相遇,看点良多。

上半场开场,双方轮流控球,场上势力相当。城大球员擅长长吊球,传球稳、控球佳,进攻节奏不紧不慢。重电则将重心放在防守,多次成功阻截城大球员的射门,并伺机进攻。比赛进行到17分钟时,城大终于打破僵局,18号球员邓志聪一脚半场远距离吊射,门将误判为传球,并未拦截,球成功入网。城大率先得分!之后,城大士气大振,进攻节奏加快,不断突入对方禁区,寻找射门机会。而重电受到威胁之后也加快了节奏,无奈几次定点射球机会都没有把握住,依旧处于弱势。上半场比赛仅剩2分钟时,城大9号球员翁朗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球打中横梁后反身弹进门框!城大以2:0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

易地再战,重庆电子率先进行人员调整,他们用3号球员换下上半场表现不佳的12号球员,意图扭转上半场两球落后的颓势。而香港成大则坚持了他们上半场的打法,在进攻端,他们全线压上,用积极而凶狠的逼抢不断给重庆球员施加压力,一旦得球就立刻用长传把球吊入禁区,使重庆防守陷入混乱,或直接在禁区前沿利用大力远射威胁重庆的大门。在防守端,他们则对持球球员予以坚决的包夹,一旦断球就立刻大脚把球处理,坚决不给重庆任何进球的机会。这样的打法让他们受益颇多。第60分钟,香港9号翁朗在接到中场21号邓志杰的头球摆渡后完成梅开二度,他在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得手,3:0。凭借这粒进球,香港城大彻底锁定胜局。

此后,香港越打越自信,而重庆则显得有些慌乱。第65分钟,卷土重来的香港前场断球并在局部形成2打3,可惜最后的射门稍稍偏出立柱。第75分钟,香港城大利用“重电”在大举进攻时身后的巨大漏洞锦上添花,8号黄俊乐在右路传中,11号潘建强接球后右脚劲射破门,4:0。此后双方尽遣替补,终场前,重庆13号刘泳晨,利用香港防守松懈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把比分定格在4:1。最终香港成大凭借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昂首挺进决赛,而落败的重庆电子则将进行3、4名的争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