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塞罗那1-2皇家马德里:错失国王杯冠军

2014年04月17日06:5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贝尔终场前5分钟的进球绝杀巴萨,内马尔在第89分钟的射门击中门柱,不然比赛本可以被带入加时赛。

巴萨最终错过加冕2014国王杯冠军。迪玛利亚和贝尔分别在比赛开局阶段和结束前破门得分,下半时巴尔特拉一度为巴萨头球扳平比分。巴萨想要成为国王杯的冠军,只能再等上一年了。

巴塞罗那1-2皇家马德里:错失国王杯冠军

高效的皇马

巴萨开局后的情况并不理想,皇马第一次射门就取得了进球,在安切洛蒂倡导的快攻理念下,迪玛利亚在第11分钟就破门得分。随后巴萨开始发动进攻,但无论是阿尔维斯,伊涅斯塔还是阿尔巴都无功而返,最有威胁的射门出现在第41分钟,但梅西的射门依然没能攻破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比赛进展的异常迅速,几乎没有中断,几乎完全向着对皇马有利的方向发展。

巴尔德拉头球扳平

半场过后比赛形势开始发生变化,巴萨踢的比上半时更加直接。阿尔巴受伤下场后,两队分别由梅西和贝尔获得射门机会,随后比赛中又出现争议,伊斯科手球犯规,巴萨球员向裁判讨要给其出示第二张黄牌,此前伊斯科曾经侵犯了巴萨门将平托。随后没过多久巴萨就扳平了比分,巴萨开出角球,巴尔特拉头球得分扳平比分,攻破了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后者对这样一个进球完全无能为力。巴萨继续调整,佩德罗替下了法布雷加斯。

贝尔绝杀破门

但最终贝尔的反击进球帮助皇马2-1绝杀了巴萨,贝尔在左路疯狂的突破奔袭后,杀入禁区低射攻破了平托把守的球门,让比赛最终没能进入到加时阶段。巴萨随后要和时间赛跑,内马尔赢得和卡西利亚斯一对一的机会,但皇马门将成功触碰到皮球改变了方向,令这脚射门被门柱化解掉。比赛在皇马人的庆祝中结束,这个夜晚巴萨很不走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