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不爱名车爱出租! 密友曝其买taxi躲粉丝

小贝不爱名车爱出租! 密友曝其买taxi躲粉丝

小贝筹建新球场  花落迈阿密港截图

小贝筹建新球场 花落迈阿密港

1'58''

37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明星衣着光鲜的背后,也有着巨大的烦恼,他们无法像正常人一样出行,足坛巨星贝克汉姆(微博)显然也被这一难题困扰。近日,据英国媒体披露,小贝打算祭出奇招来解决这一难题,此办法保准儿可以让万人迷避过万千粉丝的围堵。

小贝的密友向媒体透露:“大卫(贝克汉姆)打算在伦敦买一辆出租车,因为他觉得这样可以使他在大街上不被人注意。作为这个星球上最著名的名人之一,小贝很难像正常人那样去出行。”的确,小贝是当今最有名气的巨星之一,特别是他的长相异常英俊,走到大街上,想要不让人注意都不行。买一辆出租车出行,这可以让小贝成功躲过粉丝的围堵。中国古语有云,大隐隐于市,小贝显然是这么打算的。

当然,小贝这么做可不是讨厌粉丝,万人迷的密友表示:“他热爱他的粉丝,并且总是尽力去亲近粉丝。但是有时候,小贝也想过正常人一般的生活。人们在大街上到处都可以看到出租车,因此小贝认为买一辆出租可以让他完美的进行‘隐身’。”小贝的密友还开玩笑道:“另外,他如果赶时间,显然可以利用出租车车道快速前进。”

众所周知,贝克汉姆酷爱名车,他家车库里停的豪车不下30辆,其中包括了法拉利、兰博基尼、布加迪、劳斯莱斯、凯迪拉克、保时捷等全球最顶尖的奢华限量版豪车。如今小贝竟为过正常生活,不惜屈尊乘坐出租车,不得不说,小贝恐怕真的是被粉丝们围堵怕了。

最后小贝的密友表示:“大卫和维多利亚都担心过多的曝光会影响他们的孩子们,小贝夫妇想要给孩子提供一个正常的生活环境。他们是很严厉的父母,并且想要一个正常的家庭,那就是周末可以一起去公园踢踢球,喂喂鸭子。”

(九溪)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贝克汉姆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