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大2-0华中科大 不败金身零失球进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号,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校园组交叉淘汰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球场打响,在东田径场对战的是香港城市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上下半场各进一球,2:0完胜华科大,保持不败金身的同时,成功晋级四强。

这场比赛,华中科大摆出4-3-1-2阵型,对阵香港城大的欧洲流行4-2-3-1。香港城大在小组赛中零失球的记录并没有吓倒华科大,面对香港城大的进攻,华科大依旧顽强抵抗并寻找空挡反击。但是城大中场拦截非常奏效,以至于华科大很难突破中场防线,找到进球机会,只能净吞两球落败。

上半场哨声一响,双方便展开猛烈的争夺,但始终没能找到破门良机,场上局势僵持不下,但都对对方造成了一定的威胁。在第15分钟时,香港城大凭借对方犯规,获得一记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速度很快,但角度偏正,被门将单手扑出。第18分钟,华科大同样获得一记任意球,15号开到后点后,香港城大抢低点未遂,华科大抢到后顶到门前被门将扑出,后点又有队员捡漏,再次被门将扑出,造成禁区混乱。第一颗进球出现在开场第34分钟,香港城大中场断球一路下底,精准传中,9号高高跃起没有抢到,球滑门而过,没想到后点27号,无人提防,胸部停球,后脚一个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1:0。余下时间双方再无建树,香港城大以一球优势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华科大为了扳平比分,几次组织进攻但没能控制好中场,始终没能将球送到有效区域,反而由于急躁造成多次犯规,第11分钟时,队长5号肩顶到对方球员,吃了一记黄牌,14分钟时45号冲撞守门员,给对方造成角球。在28分钟时,华科大14号磕磕绊绊将球带到禁区,却被门将没收。而没有把握机会就会受到惩罚,香港城大在下一分钟找到进攻机会,9号将球传给禁区外沿的18号,18号一脚大力“世界波”抽射,皮球打入左端死角,比分变成2:0。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时,香港城大27号队员吃到第二个黄牌,被罚下场。但已有两球优势的香港城大,并未受到影响。最终保持了零失球,以2:0结束了比赛。

赛后,香港城大教练接受采访时说,“今天队员的表现非常好,拼出了他们的力量,我们有一句名言‘Be the best we can be’,他们也努力了,也有所收获。但球员们有点紧张,在上半场有几次传球不到位,给了对方进球机会,是我不太满意的,希望下次比赛可以改进。”而华科大教练则表示“对方实力比我们强,我们队员也尽力了,得到了锻炼的机会。”说完教练转身安慰球员说,“没事,又不是世界末日,好好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vaji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