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学院1-0击败海南经贸职院 挺进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4日下午,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南区赛交叉淘汰赛打响,上海电力学院与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在南航西操场展开较量。上海电力在下半场以一个定位球打破僵局,奠定胜利。最后,上海电力以1:0海南经贸的成绩挺进四强。

比赛开始,两边主教练都祭出4231阵型,希望打出防守反击战术。上场前半段,双方势均力敌,拼抢十分激烈,在这种冲击下,无论上海电力还是海南经贸,都无法能够有效地控制住中线。两边你来我往,展开激烈的对攻战,但都都鲜有破门机会。第31分钟,海南经贸急速推进前场,试图用速度甩开对方,从而撕破对方防线,但两次都被对方后场球员化解,没有造成真正的威胁,几分钟后,海南经贸再次推进,经过几次绝妙的配合打进对方禁区,一个大力抽射,可惜球偏出底线,引来一阵惋惜声。上海电力组织反击,多次在中场附近长传冲吊,给前场中路喂球,但由于海南经贸退防十分及时,仍然无法打开对方球门,第43分钟,海南经贸9号反击中单刀直入,连过上海电力多名球员后闯入对方禁区,一个大脚,可惜球又偏出。

中场休息,海南经贸主教练向他们强调要加快进攻节奏,同时提醒他们注意地面配合,多传短球,多打直线球。教练意图用进攻击垮对手,从而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易边再战,海南经贸果然加强了进攻,同时利用地面配合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相比之下上海电力则稍显急躁,连续两次在断球时把对方放规,吃到两张黄牌。下半场第29分钟,海南经贸在对方禁区左侧附近获得一任意球机会,一个漂亮的香蕉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可惜球打在对方球门上框,没能将其转化为比分。上帝总是公平的,第36分钟,上海电力在前场被对方犯规,4号球员开出定位球,将球吊入禁区,在乱战中,上海电力6号甩头攻门,球飞进网中,1:0!上海电力终于打破僵局。眼看终场临近,海南经贸赶紧组织反击,两次射门未果,还是给对方造成十分大压力,关键时刻,上海电力顶住压力,没有再给对方机会,海南经贸只好吞下败果。上海电力最终以一枚金子般的进球避免了残酷的点球大战,挺进四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vaji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