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齐祖必成伟大教练 执教首站摩纳哥皇马

安切洛蒂皇马首训引关注 齐达内任助教紧随左右截图

安切洛蒂皇马首训引关注 齐达内任助教紧随左右

1'50''

3253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goal网的消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安切洛蒂高度评价了自己的助手齐达内的执教能力,称其将来必成为一名伟大的主教练,同时他还暗示,这位法国巨星的执教第一站,极有可能在摩纳哥和皇马间产生。

成为一名出色的职业足球教练,一直是齐达内退役后的梦想。自本赛季起,法国人正式作为安切洛蒂的助手,协助意大利人调教皇马。前米兰主帅表示,齐达内的战术素养相当的高,并且很懂得与球员沟通,他在更衣室的作用无可取代。安切洛蒂透露,很多时候都是齐达内代替自己来与球员进行战术方面的一对一沟通,他已经赢得了所有现役皇马球员的尊重,“有时候你跟一个球员说太多,往往会失去你作为教练的威严,但是这种事却没有发生在齐达内身上;当他与球员沟通时,球员总是很虚心聆听他的教诲,因为他们都很尊敬齐达内。”

安切洛蒂表示,自己助手拥有成为一名优秀主教练的完美天赋,他认为齐达内将来一定会成为一个厉害的主教练,就如同他的球员生涯一样辉煌。

与此同时,安切洛蒂还透露,法甲的摩纳哥以及老东家皇马将极有可能成为齐达内执教生涯的起始站。“他极具执教魅力,如果他真能执掌皇马或是摩纳哥的教鞭,一定会非常的成功,”安切洛蒂非常看好齐达内的执教前景,“他现在已经非常好的完成了助教工作了,但他依然在认真学习,成功对于他来说是理所当然的事情。”(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