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比赛关注皇马大战拜仁 豪门球衣等您拿

下载看比赛关注皇马大战拜仁 豪门球衣等您拿

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拜仁不幸地抽到了一起,这被很多人认为是提前上演的决赛。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争冠进入每分必争的阶段,落后马竞三分的皇马不能有丝毫闪失,本周中还要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争夺国王杯的桂冠,可以说皇马在各条战线的压力都非常大,更不幸的是C罗(微博 数据) 很有可能错过与拜仁的首回合比赛。相反,拜仁德甲早已夺冠,德国杯半决赛拿下凯泽斯劳滕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各方面似乎都朝着有利于拜仁的方向发展。北京时间4月24日、30日凌晨,欧冠皇马大战拜仁的两回合比赛将激情上演,腾讯体育将全程视频直播欧冠半决赛。看比赛将继续开展关注球队赢奖品的活动,只要您下载看比赛客户端(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关注皇家马德里或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就有机会获赠50Q币。此外,分享两回合欧冠半决赛至微博或微信朋友圈,还有机会获赠拜仁慕尼黑正品球衣一件,快快行动吧!

活动规则:

只要您关注了皇家马德里或者拜仁慕尼黑就有参加抽奖的资格,我们会随机抽取50名幸运网友,每人可获得50Q币。

分享皇马拜仁两回合半决赛到微博,腾讯微博@看比赛,新浪微博@腾讯看比赛,我们会随机抽取1名名幸运网友赠送拜仁慕尼黑正品球衣一件。

如果分享至微信朋友圈,注明分享语“下载看比赛赢拜仁正品球衣”,将分享结果截图发送至微博,腾讯微博@看比赛,新浪微博@腾讯看比赛,赢球衣的几率会大大增加哦!

本期活动截止至北京时间5月1日0点,中奖者的Q币我们会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发出。

注:参与活动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处于登录状态,否则奖品无法成功发送,这点一定要注意哦!

参与方法:

1、关注球队方法

2、分享比赛至微博或朋友圈方法

下载方式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下载

下载看比赛关注恒大亚冠首战 精美Q币等您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wn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