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强势登陆菲律宾 三大看点引人关注

[摘要]位宁辉、汪柯菡、张德政、黄飞儿等8位“昆仑决”中国勇士将组成“功夫战团”,在菲律宾马尼拉打响一场中外对抗赛。中国搏击赛事走进菲律宾,中国功夫高手将用自己的擂台表现弘扬中华武术精神。

“昆仑决”强势登陆菲律宾 三大看点引人关注

中国搏击风暴强势登陆菲律宾

继4月14日泰国“昆仑决播求之战”之后,4月27日中国本土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再献国际搏击盛宴,中国搏击风暴强势登陆菲律宾。位宁辉、汪柯菡、张德政、黄飞儿等8位“昆仑决”中国勇士将组成“功夫战团”,在菲律宾马尼拉打响一场中外对抗赛。中国搏击赛事走进菲律宾,中国功夫高手将用自己的擂台表现和拳腿力量,弘扬中华武术精神、传播自强不息的功夫文化。“昆仑决”菲律宾比赛将分为95公斤级四国拳王淘汰赛、WBC泰拳洲际金腰带争夺战和昆仑决超级战三个部分,三大看点引人关注。

一、四国拳王淘汰赛,中国拳手挑战重量级巅峰

搏击中最具分量的头衔无疑是重量级金腰带,但受人种体格因素影响,亚洲人在大级别竞争力并不突出,重量级的巅峰始终被欧美选手牢牢把控。多少年来中国拳迷一直期盼能出现一位黄皮肤重量级搏击冠军,终结欧美巨人不可战胜的神话。本次昆仑决主推95公斤级四国拳王淘汰赛,20岁的小将尹鹏森将代表中国出战,与伊朗、法国和斯洛伐克三国的重量级冠军一决高下。年轻的尹鹏森身材魁梧,但动作却毫不笨拙,以灵活多变的打法蝉联2010-2012年辽宁省重量级散打冠军,21秒KO 俄罗斯巨汉季马更令他一战成名,此后在韩国、马来西亚和新西兰比赛中连战连胜,被认为是中国重量级搏击的希望。伊鹏森将面对3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重量级冠军,中国拳手能否打破神话登上重量级巅峰,我们拭目以待。

二、中日拳王对决,WBC洲际金腰带花落谁家

2009年中国职业搏击领军人物“小旋风”康恩(微博)击败凯文.罗斯(微博)(Kevin Ross),成为第一位获得WBC洲际泰拳金腰带的中国人,开创历史,成就了一段擂台传奇。江山代有人才出,5年之后又一位中国小将向WBC洲际泰拳冠军金腰带发起冲刺,他就是位宁辉。“昆仑决”曼谷站中位宁辉2回合重击KO 播求亲传弟子苏信,拳迷们认识到一位新生代中国拳坛杀手的出现。“昆仑决”菲律宾战的擂台之上,位宁辉将与日本NJKF王者宫越庆二郎一决高下,这是中国和日本搏击的巅峰对决,究竟是中国力量更胜一筹,还是日本冠军棋高一着?WBC洲际金腰带最终花落谁家,“昆仑决”菲律宾擂台上见分晓。

三、巾帼不让须眉,中国姐妹花联手出征

女人代表着美丽与温柔,但绝不代表软弱。“昆仑决”菲律宾擂台之上,两位中国姐妹花将联手出战,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与信念。汪柯菡,这位擂台下随性腼腆,喜欢hellokitty的姑娘,登上擂台就化身“女汉子”,摧枯拉朽的重拳KO“最美泰拳女神”伊卡翠娜更让世界记住了这位中国女孩的名字。黄飞儿,这位具有偶像气质的漂亮女孩在擂台上的表现却让人过目不忘。“昆仑决”郑州战职业擂台首秀中,首次登台的黄飞儿一回合关节技绞杀经验丰富的乌克兰选手科斯缇娜,证明了自己不仅只是长得漂亮,更打得精彩。本次出征马尼拉,汪柯菡将在自由搏击规则下对战美国拳手海耶斯(微博),黄飞儿则进行一场MMA 对抗赛,对战韩国女拳手郑有进。两位中国姐妹花将在菲律宾擂台领衔上演一场真实的功夫大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