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量较劲:重庆电子3-0上海电力 刘泳晨两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校园组决赛小组赛展开最后一轮争夺,在B组的比赛中,已经确定出线的两强,重庆电子工程学院与上海电力学院进行了强强对话,最终还是重庆电子凭借10号刘泳晨的梅开二度和13号孙凯 的抽射破门以3:0笑到了最后。

虽然两队都已确定小组出线,但这次比赛的火药味儿还是足够浓。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大举进攻旗。伴随着“重庆,雄起!”的加油声,重庆电子率先制造打门机会。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上海电力球员犯规,重庆电子获得任意球机会,10号刘泳晨不负众望,以一脚轻巧的吊射,为球队首开记录,撕开了上海电力的大门,1:0!在接下来的几分钟里,重庆电子又组织的多次打门机会,可惜都被上海电力的球员解围成功。

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上海电力不甘示弱,在队长的带领下组织反击。上半场行将结束时,上海电力7号从右路突破,单刀直入,连过数人来到禁区,可惜无人接应,错失扳平比分机会。

易边再战,双方教练斗志斗勇。上海电力学院教练率先应变,用18号换下13号,试图加强防守。这招果然奏效,重庆电子此后的几次进攻均徒劳而返。下半场进行到第20分钟,重庆电子将11号球员换上,这一换人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换人4分钟后,上海电力边路失误,重庆电子11号抢断,将球传给队友,13号孙凯接球突破重围,瞄准空当,抬脚起射,球进!将比分改写为2:0!

由于两队以确定出线,上海电力教练为避免伤病,陆续将主力换下,但接下来的比赛却不失亮点。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上海电力中场组织进攻,15号快下突破,一脚大力轰门,可惜偏出立柱,引得现场观众一片唏嘘。重庆电子意犹未尽,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又利用精妙的配合,将球传给10号刘泳晨,后者连过数人,最终梅开二度,为重庆电子再入一球,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此时,上海电力已无力回天,只得吞下败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