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水一战华南理工1-1海南商贸 两队携手晋级

国内专题腾讯体育 [微博] 顾凌溪、胡裕宁、庄梓2014-04-14 14:37
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校园组决赛小组赛战火继续,C组战况惨烈,在一场焦点战中,华南理工和海南经贸直接对话,最终双方各入一球,1:1握手言平,携手出线。

两连胜给了海南极大的信心,虽然几乎已经锁定出线,但一上来海南还是在进攻中投入了大量兵力,似乎要证明小组第一并非徒有虚名,他们不断用长传威胁着华南理工的大门。第10分钟,海南6号球员接到后场长传后利用自己闪电般的速度甩开所有防守球员,可惜由于速度太快,没有很好地把球停在自己脚下,被及时出击的守门员破坏。此后海南又多次尝试把球吊入禁区,可惜由于力度控制不当,没能把优势转化为胜势。可能由于对自己球员迟迟不能进球感到不满,海南在第25分钟时用15号换下16号球员。但换人的效果并不明显,反倒是华南理工21号球员接到中场球员精妙的传球后不断加速,像一支飞驰的利箭直插海南的腹地,虽然在海南3名防守球员的围追堵截下被抢断,但依然给海南造成了巨大的威胁。缓过神来的海南立刻做出回应,第35分钟,8号球员接到中场的直塞球,突入禁区,但被及时出击的守门员神奇的化解。5分钟后,卷土重来的海南终于收获了进球,7号球员接到后场长传后晃过面前的防守人员,用一脚大力抽射把球送向球门远角,1:0。凭借这粒进球,海南几乎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但背水一战的华南理工并没有打算放弃,仅仅在这粒进球两分钟后,华南理工19号球员在后场完成抢断后突入禁区,但在回传给空位队友的过程中被对手拦截,错失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最终,上半场战罢,海南1:0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被逼入绝境的华南理工终于放下一切,拿出了破釜沉舟、壮士断腕的勇气与决心。一开始就对海南球门展开狂轰滥炸,第50分钟,华南理工21号球员在禁区前20米处的直接任意球像子弹那样直挂球门死角,但守门员的表现更加神勇,他腾空一跃用双手奋力将球扑出。尽管这次射门被化解,但华南理工的进攻却丝毫没有减弱。第65分钟,19号球员接到中场传球后形成单刀,但海南守门员及时出击,用脚生生的把球挡在门外。一分钟后华南理工21号球员在禁区外的一脚劲射又被守门员化解。在这几次极具威胁的进攻后,华南理工越战越勇,第75分钟,他们终于收获了进球,19号球员利用自己的速度甩开海南整条防线,面对出击的守门员,有利用自己梦幻般的脚步轻松晃过后打空门成功,2:0。华南理工打入了改变命运的一球,进球后华南理工的球员们兴奋异常,他们相互击掌以示庆祝。

此后双方都放缓进攻,最终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海南与华南理工携手出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