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林大云南警院“互”取一分 避免尴尬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校园组决赛小组赛今天展开最后一轮较量,南京林业大学在南航东操场迎战云南警官学院,由于两队出线已经无望,所以这场比赛对他们而言更是一场历练,双方也都摆出4231阵型。最终,南京林业大学0:0战平云南警官学院。

比赛开始,南林大首先开球,他们以阵地战为主,显得不慌不忙,不断在前场寻觅破门机会。开场第5分钟,南林大20号因发球违例吃到一张黄牌,云南警院趁势发起反击,但未能成功,第9分钟,南林大22号在禁区内获得一射门机会,一个大脚将球射出,对方门将赶紧一个飞身,单手将球挡出,化险为夷。不久,南林大在中线附近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一个大力抽射,但球又被对方门将扑出。此后南林多次利用阵地战获得射门机会,但球都被对方后卫化解。云警两边试图用速度摆脱对手,撕开对方防线,反击十分有力度,第27分钟,云警角球,一个漂亮的弧线球,但是球被己方球员顶出。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展开对攻战,但都未有所斩获,以0:0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云南警院加快了进攻节奏,不断冲击对方防线,但是南林大铁桶般的防守使他们鲜有机会破门。南林大也组织反击,从右侧突入对方禁区,但两次把球射偏,还有一次在对方禁区拼抢时被对方门将没收。下场第11分钟,南林大再次利用阵地战把球捣入对方禁区,在左侧附近找到一个射门机会,一个大力抽射,可惜球踢得过高,从球门上方飞出底线。此后南林大在前场几次射门未果,第23分钟,南林大在前场拼抢时又吃到一张黄牌,但南林大攻势不减,仍不断冲击对方防线,云南警院在如此强大的攻势面前很难组织起有效的反击。终场临近,云南警院试图奋力一搏,加强攻势,再次和南林大展开对攻战,但都未收获成果。最后双方以0:0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