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出线荣誉之战 广西大学2-0战胜上饶师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午,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校园组决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拉开帷幕。上饶师范大学与广西大学在南航西操场展开对决,上半场双方均毫无建树,0:0战平。下半场广西发力,以一个任意球,一个推射,2:0上饶师范奠定了胜局。

两队均确定无缘出线,但是双方都没把这次比赛当成人们所以为的“友谊赛”,比赛开始两边就真刀真枪地干了起来,拼抢就十分激烈,前几分钟,广西大学在两侧多次获得任意球机会,但球都偏出球门。上饶师范马上组织反击,第7分钟,上饶师范11号单刀直入,从左侧带球突入底线,一个下底传中,但由于队友未能及时跟进,球直接滚出右侧边线,引来观众席一片叹息。随后广西大学发起强有力的进攻,不断将球捣入对方禁区,踢出了好几个漂亮的弧线球,但都被门将化解,没能将其转化成比分。相比之下,上饶师范的进攻稍显疲弱,有好几次可以趁对方后防空虚时杀入禁区的机会,但都没有好好把握。上场战罢,双方都未能进球。中场休息时,上饶师范的教练对其表现颇为不满,不断向他们强调要加强进攻。

易边再战,上饶师范进攻果然有所起色,两边不断插入对方防线,给广西大学造成很大威胁,所幸广大门将发挥发挥良好,每次都将球挡了回去。第13分钟,广西大学4号单刀直入,被对方后卫绊倒,获得任意球机会,一个漂亮的香蕉球射入网中,1:0!广西大学终于斩获一球!广大顿时士气大增,不断冲击对方防线,第29分钟,广西大学在中线附近截获一球,立马突入反击,禁区内大力抽射,但球再次偏出球门。上饶师范疲于应对,根本无法组织起有效的反击。终场临近,广大反击,11号球员在禁区内一脚推射,将比分改写成2:0!上饶师范此时已经无力回天,只好缴械投降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