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一球险胜厦门大学 顺利晋级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午10点半,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校园组决赛小组赛迎来了D组最后一轮合肥工业大学和厦门大学的对决。上半场两队均入一球,打成平局。下半场厦大首先射门,拉开比分。随后合工大接连两个角球,使得比分反超厦大,并将这种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比赛以合工大3:2厦大结束。合肥工大成功小组出线,而厦大则无缘八强。

合肥工业大学和厦门大学在前两轮的小组赛中均不是一帆风顺。厦大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均与对手打成平局,共积2分。而合工大在第一轮与香港城市大学的决战中以0:2的比分落败,在第二轮与国防科技大学的对战中以5:0完胜,这使得合工大取得了3分的积分。D组在前两轮比赛中积分最高的是香港城市大学,一共4分。这也就意味着假如厦大想要出线,就必须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合工大想要出线,就必须打败或者打平厦大。

也许正是这种“踢了这局可能没下局”的思想影响,比赛刚开始,双方的攻势便异常猛烈,你来我往,僵持不下。厦大首先打破场上僵局。第27分钟,厦门大学29号接队友后面大脚后过人,进禁区,合肥工业大学犯规。厦大获一次点球机会。厦大核心10号操刀,门前冷静推射,球稳稳入网!比分变成厦门大学1:0合肥工业大学。这样的形势没维持多久,第43分钟,合工大14号球员接后卫一脚直塞,连突至小禁区,过了对方队长后传球,11号艾尔肯接球射门,一气呵成,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上半场比赛以1:1的比分结束。

易地而战,两队战火更加高昂。下半场第27分钟,合工大后卫小禁区内解围失误,被厦大抓住机会,直接射门得分!厦大2:1合工大!赛场内爆发出一阵欢呼。下半场第39分钟,合工大开出角球,在禁区内制造混乱,合工大9号一脚将球捅进球门!比分再次被扳平,厦大2:2合工大! 合工大的队员们纷纷相互拥抱以示喜悦,而厦大则显得十分沮丧。令人吃惊的是,仅仅是两分钟以后,同样是合工大开出角球,又一次在禁区内制造了混乱,合工大的9号再一次一脚将球送进球门,3:2!合工大反超厦大!这一逆转惊呆了在场观众。就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厦大队员带球冲入禁区,合工大后卫解围失误,厦大球员得球转身一脚抽射入网。正当所有人以为厦大将追平比分的时候,裁判却判这球无效。原来,厦大队员在射门时踢到了对方的球员。这是厦大最后一次扳平比分的机会,此后,厦大反击不是被合工大拦截,便是射门角度偏离,3:2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厦大无缘8强,而合工大则以小组第2的成绩顺利出线。

明日下午,合工大将迎战卫冕冠军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合工大能否以再创辉煌?拭目以待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