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组硝烟再起 香港城大4-0力压国防科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午10点半,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南区决赛D组小组赛在南航大东区球场打响,比赛双方为香港城市大学与国防科技大学。比赛过程中,夺冠热门香港城大表现出色,愈战愈勇,国防科大严防死守却频频错失进攻良机,赛况异常激烈,最终香港城大4-0的比分力挫国防科大,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成功晋级8强。

在此之前,最具实力的香港城大一胜一平,未能提前出线,而国防科大一平一负,理论上仍有出线可能。与积分榜上其他三组相比,D组以香港城大4分居首,形式最为惨烈,4支球队都有可能淘汰,错失8强。因此本场比赛双方可谓拼尽全力,力争上游。

上半场开球以后,香港城大一直牢牢掌握球场主动权,频频由左边路发动进攻,逼压国防科大。国防科大防守滴水不漏,数次拦截对方进攻,但耽于防守导致一直抓不到进攻机会。国防科大一直试图掌握主动权,可是香港城大3-5-2中场绞杀阵型十分奏效,球一直被牢牢控在城大球员脚下。

比赛进行到25分钟时,香港城大9号球员翁朗抓住机会射球,却被对方守门员推出,22号球员马民昭随即跟上补射一脚入门,香港城大率先得分!之后香港城大球员似乎受到激励,加大攻击力度,试图趁胜追击。无奈动作过大,五分钟后,18号球员背后拉人伸腿绊倒对方球员,自请黄牌。

国防科大本就以防守见长,在城大率先得分后,不得不加大底线防守,不料忙中出错。在上半场加时中,角球开出以后球门前一片混战,21号韩永睿欲为己方解围,不料自摆乌龙,将球送入自家球门,反送城大一分。上半场以2-0香港城大暂时领先结束。

下半场开始以后,双方都加快了进攻节奏,场上暂时呈现势均力敌的局面。很快,国防科大70号受伤下场,城大11号前场拉扯对方后卫被罚黄牌,比赛场面越来越白热化。比赛进行到56分钟时,香港城大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由15号黎桂峯开出,被门将封堵以后,球由右方转中路,21号邓志杰射球入门,城大再得一分!此时比赛还剩34分钟,,城大以3-0领先对手三分,占据优势。

为打破局面,国防科大改变战局,形成4-4-2双前锋阵型,试图加大进攻,夺取进球机会。然而此时城大一心想要握住优势,频频换员拖延时间。国防科大一时施展不开,处处受制,比赛还剩12分钟时,11号王奎带球突破防守,直入禁区,无奈被守门员拦截,进攻失败。

败局已现,国防科大士气低落。城大却愈战愈勇,两分钟后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21号邓志杰开球,11号潘建强背身倚人拿住球,被科大后卫一脚捅开,球刚好来到16号脚下。26号赵镇洪大力抽射,城大再次得分!这之后城大再次加快进攻节奏,却频频被拦。科大22号球员罗汉表现出色,多次打断城大进攻,无奈形式已定,难以逆转。最终,本场比赛以4-0香港城大获胜结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