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辣逞威 卫冕冠军对阵华科大零失球强势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号,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校园组小组赛末轮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球场打响,在东田径场对战的是A组华中科技大学和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上半场两队势均力敌,均无收获,下半场四川工职在开场和补时阶段各获一球,以两球优势,奠定胜局,成为小组第一。 四川工职和华中科大均在前两天的比赛中战胜对手,双方都是六个积分,提前出线。

上半场开场由华中科技大学率先开球,由于双方都以提前出线,并且实力不相上下,开局没有展开激烈争夺。四川工职擅长攻击,虽然进攻很有节奏,但是一一被华中科大化解。开场10分钟时,四川工职8号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但是对自己的脚没有信心,扣了一下带了三步再左脚踢球,由于丧失了最佳时机,球稳稳落入门将怀中。第15分钟,四川工职12号一个精彩的头球,但是角度不够"刁钻",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20分钟,10号一个过顶长传,人球分过对方球员,获得单刀,但是面对门将出击,丧失机会,球溜出底线。第30分钟,16号禁区前沿一个大力抽射,但是被门将艰难守住,观众大呼失望。居上半场结束还有1分钟时,19号长途奔袭,带球到禁区前沿,大力抽射,又被门将扑住。上半场双方均无收获。

易边再战,开场不到两分钟,四川工职凭借一记角球,队友下底传中,12号凌空抽射,轻松将球踢进,接下来四川工职一直以一球领先。下半场进行到一半时,华中科大多次组织反攻,但并未实现进球。第75分钟,华中科大7号一路长途奔袭,下底横切进入小禁区,一脚传球,此时对方门将倒地,门前形成了空缺,但是队友没能跟上,丧失进球的机会,观众也大呼可惜。第81分钟,同样是7号队员,准单刀进入禁区一步,左脚抽射,可惜被紧随身后的四川工职5号封出,皮球溜出底线。距比赛结束还有十分钟时,华中科大17号在禁区右边接球随后凌空抽射,但是位置太正,恰好被门将扑住,华中科大多次反攻被化解。

进入补时阶段,四川工职刚刚替换上场的21号李修云,利用对方守门员出击的空隙,进入视线死角,直接将球挑射入网。哨声吹响,比赛终场四川工职2:0小组第一出线,而华中科技屈居第二同样获得出线名额。

赛后双方教练均表示对此次比赛和队员表现很满意,四川工职蒲教练大赞21号李修云,训练认真、场上够拼,上场时间很短就收获进球。而在接下来交叉战中,他将是对手的重点看防对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