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何去何从?悬崖边的詹姆斯

[摘要]如果詹姆斯拿下三连冠,与先后取得两个三连冠的的乔丹更为接近,他能否在未来成为一名“我们时代的乔丹”?今年夏天另外一个关于詹姆斯的疑问是,三巨头是否会继续存在?

【深度】何去何从?悬崖边的詹姆斯

撰文:石赛玉 罗昇

去年年底,勒布朗-詹姆斯的29岁生日到来前,母亲格罗瑞亚把几美元钞票用针线缝到他针织衫右胸上,就像皇帝五岁时一样。五岁那年,詹姆斯一年搬七次家,每天早晨醒来,都会担心要不要换地方住……

二十四年过去,詹姆斯如今的豪宅价值920万美元。穷苦的日子,或许只有忆苦思甜的生日才会偶尔想起。

现在,詹姆斯只关心下一个冠军,具体地说,他只关心“赢下每场比赛”。最大的问题是,他用双手可以掌控一切的感觉已经渐渐离他远去,身体的变化、队友的状态以及咄咄逼人的新人们,这不是努力能解决的问题。

NBA(微博)的皇帝不知不觉中已经站在了悬崖边,被推下去还是重新杀回去,这个秋天之前就可以见分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