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开花 四川工程职院5-0大胜上饶师范学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1日,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决赛A组次轮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继续举行。A组种子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对阵首轮落败的上饶师范学院。最终,实力强劲、配合更流畅的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延续胜势,5比0大胜上饶师范学院。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迅速进入状态,相互间拼抢激烈。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实力占优的四川工程逐渐开始占据上风。比赛第8分钟,四川队经过多次倒脚后发展至边路,顺势传中,中路16号谢超杰不等球落地直接凌空抽射,皮球如炮弹出膛后直挂球网,1:0!四川工程率先打破僵局。领先后的四川士气大振,又连续组织了多次极具威胁的进攻,而上饶师范则显得有些慌乱,失误频频。第10分钟,四川中场核心10号肖雄的直接任意球被门将神勇化解。第15分钟,四川在后场发动快速反击,进球功臣谢超杰在长途奔袭后选择传中,所幸上饶门将及时在前柱选择出击,将球破坏。但仅仅3分钟后,四川便卷土重来,5号徐山林离门30米开外突施冷箭,用一脚不可思议的世界波再次洞穿上饶的大门,2:0!比分领先,四川的队员越踢越自信。第35分钟,四川中路长传,10号肖雄拿球后利用速度连过三关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推射得手,3:0!上半场自此再无记录。

易地再战,面对四川如潮的攻势,上饶采用了铁桶阵来应对,他们把阵型全线收缩,希望本着防守为先的原则伺机反攻。这样的战术很快收到了成效,上半场四川凌厉的进攻陷入了停滞,防守端则要时刻提防上饶的快速反击。但经验更丰富,战术更多样的四川还是在59分钟由20号江豪利用上饶防守漏洞再入一球,4:0。大比分领先让四川换下几名主力备战余下比赛,而上饶也换上多名替补来让更多的球员参与比赛,享受比赛的过程,感受足球的快乐。比赛最后时刻,四川7号谢声源再入一球把比分定格为5:0。

赢球后四川提前一轮晋级8强,上饶师范学院则不幸无缘8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