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大足联赛南区决赛 上海电力3-1云南警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号上午10:30,2013——2014特步大足联赛南区校园组小组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操场继续进行,本场比赛双方分别是上海电力学院和云南警官学院。经过90分钟激战,上海电力延续昨天赢过南林的势头最终以3:1战胜云南警官学院,再次夺得三分,并提前一轮晋级8强!

上半场由云南警官学院率先开球,由于上场比赛失利这场开场表现十分勇猛,开场三分钟便带球杀入禁区闪出空档大门,可惜力度不足,被守门员收于怀中。但上海电力毫不示弱,积极防守并寻找进攻机会,第8分钟边锋边路传中寻找禁区高点,可惜中锋将球打高。17分钟时,上海电力获得右侧角球,队员禁区内迎顶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倒地挡出。26分钟时,云南警官学院9号黄胜上演人球分过好戏,杀入禁区左侧,没有选择打门而是扣球,被破坏出底线,错失进球机会。之后局势呈现“一边倒”,5分钟内上海电力连进两球,第30分钟踢进,8号斯地克下底传中,7号王圣淇直接在门前快脚一捅破门,1:0!两分钟后,上电开出角球到后点,3号陈荣高高跃起狮子甩头,守门员已经失去位置,球门线后卫也无力挽救此球,球直接溜进球门。2:0!上海电力把两球领先优势维持到上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落后的云南警官学院想抢攻,但几次组织进攻都被化解。反而在第55分钟,6号王龙(微博)防守时踩到对方脚踝吃了一记黄牌。第58分钟,云南警官学院在禁区内制造一片混乱,险些破门,仍被对方解围。16分钟时,上电右路挑传到左边,9号孙俊鹏在禁区内晃过两名球员然后推射进球。3:0!在上海电力3:0领先的情况下,云南警官学院队员明显开始急躁,几次进攻都十分仓促,射门未能命中目标而是飞出边线。上海电力仍然积极防御,控制着场上局面。云南警官学院队员们在补时阶段利用对方传球失误,由7号白者立在距离门框约30米处轰进一记“世界波”,挽回颜面。最终比分3:1。

下轮上海电力将迎来B组的榜首争夺战,云南警官学院则与南林大进行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