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大足联赛南区决赛 厦大雨中战平香港城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1日下午3时30分,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D组“死亡之组”展开第2轮角逐,身穿黄色球衣的厦门大学对阵身穿红色球衣的香港城市大学。虽然天上下着大雨,但比赛的精彩程度确实有增无减。最终,经过一场鏖战,两队0:0握手言和。

第10分钟,厦大10号赵煜接到后场长传后形成单刀,可惜由于用力过猛,把球趟大。5分钟后,厦大卷土重来,7号温曦在后场接球后长途奔袭,在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晃过多名防守球员后大力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立柱。作为香港赛区的一支劲旅,面对厦大凌厉的攻势,香港城大很快做出了回应。第13分钟,香港城大边锋发动快攻,面对多名防守人员的围追堵截,他利用自己的身体牢牢的保护住皮球,可惜最后的射门稍稍高出了横梁。第25分钟,又是在边路,香港城大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和娴熟的配合给厦大的防线造成了巨大的压力,可惜最后的大门被门将没收。最终半场结束,两队互交白卷。

易地再战,香港城市大学更加注重进攻,也加快了节奏,而厦大则被港大带着节奏,疲于防守。第49分钟,获得角球的香港城大便对厦大的球门造成威胁,经过禁区内激烈的拼抢,球被直接射到守门员怀中。仅仅过了4分钟,香港城市大学再次前压,球由中场传至左侧边路,接过队友“手术刀”式传球的9号翁朗顺势带球晃过对方防守队员,此时一脚大力抽射,可惜皮球稍稍偏出,守门员为保险起见将球扑出。赛进行到57分钟,厦大换上后卫23号张树加强防守,后防线也多次将香港城大的进攻巧妙化解。第65分钟,香港城大球员中路成功断球,马上转移到9号翁朗脚下,他从左路长途奔袭至大禁区起脚,可惜力量太小被门将轻松没收。第79分钟,香港城大8号黄俊乐接队友长传,从右路斜插禁区,避过越位陷阱,却最终因场地较滑,8号禁区内摔倒,球轻擦求边框出界,错失绝佳破门机会。余下时间,被压制的厦大虽进攻零星,但也打出几次精妙的配合,而香港城市也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定格在0:0。

赛后,厦大教练接受采访,他首先承认香港城大实力很强,厦大也尽了全力去拼,其次对下一场比赛比较重视,输赢决定球队能否小组出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