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3-1战胜广西大学提前出线 林焕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南区总决赛进入第二天。各队在第一天都有很大的能量消耗,连续两天的出战让大家都有些吃力,A组华中科技大学和广西大学亦不例外。华中科技大学赢球则提前一轮出线,广西大学不胜则被淘汰。最终,华中科技大学以3:1战胜广西大学。

两边队伍势均力敌,开场就大打对攻。广西大学更是来势汹汹,五分钟内两次抓住机会强势进攻。因对方犯规而得到任意球机会,可惜一脚直接踢出了底线;而另一球则是队员越位造成了进攻失败。反观华中科技大学,面对如此猛烈的进攻,虽然刚开始有些慌乱,但是队员间配合默契,防守有序。上半场第24分钟,华科终于在禁区内抓住机会,14号林焕面对传中球顺势凌空抽射,球直挂左上角,第一脚射门立马收效,1:0!华科队士气大振,紧接着又发起了进攻,可惜得势不得分。广西大学不甘落后,第27分钟抓住机会踢进一球,但是因为越位被判进球无效。接连的冲击失败让广西大学队有些着急了,甚至出现了无人紧逼传球失误的现象。上半场以华科1:0广西大学结束。

下半场打响,广西大学队立马换上前场球员一心抢攻。华科大显然不给机会,攻势越来越猛。第50分钟,华科边锋7号唐振富横传,队友抢在前点包抄射门被门将双掌挡出,然而皮球正好落在14号林焕脚下,立马补射得分,同时个人“梅开二度”, 2:0!两球在手华科球员精神上松懈,在后场接连犯规让广西大学得到了很多机会。第67分钟,华科球员手球犯规“触犯天条”,广西大学得到了一个点球机会。点球被守门员挡出,广西10号卢贝洋博迅速上前补射得分,拉近了比分差距,2:1!看到追平的希望,广西大学球员士气大振,3分钟后又抓住机会进攻,造成对方禁区前混乱,队员抓住机会射门,最终因为越位被判无效。头一日的体力消耗在下半场显现出来,广西大学猛攻之下已有些体力不支。华科大学见势开始反击,队员配合一路渗透至对方禁区,下底横传,15号吴俊杰门前抢点破门!3:1!凭借此球华科锁定战局。余下比赛华科将比分维持到终场。

末轮赛事华科将与四川展开A组榜首大战,落败的广西大学则与上饶师范学院进行较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