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一球小胜晋级 贵州民族雨战遗憾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下午,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迎来开战以来第一场雨。这场久逢的甘露却成了球员们最大的考验。对于华南理工大学和贵州民族大学的队员们来说更是如此。第一日两队的落败让今天的比赛显得更加关键。最终,贵州民族大学因一球之差0:1输给华南理工大学,不幸被淘汰,华南理工仍存晋级希望。

虽然雨战容易影响发挥,但是一开场,双方球员就展现出积极地态度,每个队员所表现出的态度和平常没什么不同。降雨造成场上湿滑,球员频频滑倒,地面配合无法施展。双方攻势都不能很好铺开,中场的争夺尤为明显,比赛陷入胶着状态。终于在第19分钟,华工灵魂人物邓鑫灏抓住对方防守空档精准长传找到处于前场21号买买提,后者摆脱防守球员,单刀面对门将,巧妙地选择低射球应声入网!华工1:0领先!。

贵州队在对方进球后开始调整战术,积极进攻,但是屡屡突破对方防守均不成功。第33分钟,华工得到角球机会,发出后被门将扑出,后卫解围不远,球被华理球员再次抢到,迅速爆射,可惜准度欠奉。之后,拼抢愈加积极。双方都加强了自己的右边路。华南理工有领先优势,开始打起防守反击战,放弃了控球。半场比分南理工1:0贵州民族。

下半场刚开始雨势不减,双方球员均未能组织起有威胁性的进攻,华南理工仍然稳扎稳打,采取防守反击战术。第63分钟,贵州民族大学球员恶意犯规,被罚黄牌。华南理工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前锋大力抽射没能吃准部位飞出底线。第62分钟,华南理工前锋从右边路进攻,下底传中,落点极佳,可惜锋线球员未能及时接应,错过了扩大比分机会。一分钟过后,华工21号买买提一记绝佳的妙传,却因为场地湿滑队友跌倒而未能破门。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贵州民族大学球员们情绪焦躁,频频有激烈的冲撞动作。华工19号林春光面对对方3名防守队员强行突破成功,获得单刀机会,却被贵州民族大学的球员从背后拉倒。犯规球员被罚黄牌。华南理工获得弧顶任意球的机会,未能破门。

值得留意的是第75分钟,华南理工10号队长邓鑫灏被对方踢倒,负伤下场。此后,两队接连有伤员下场,比赛僵持不下。而0:1的比分也维持到终场。

结束的哨声吹响,华南理工大队员和教练的欢呼声响彻操场,这意味着他们仍存有晋级的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