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大足联赛南区决赛 合工大5-0大胜国科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3-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决赛小组赛进入到了第二天。15时30分,合肥工业大学对战国防科技大学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西操场拉开帷幕。凭借下半场合工大势如破竹般地连入四球,合工大取得酣畅淋漓的大胜。

在昨日的比赛中,合肥工业惜败于香港城市大学,而国防科技则与厦大打平,因此今天的一战对于两队都十分重要。第5分钟,合工大22号哈木拉提在中圈得球后一个远射,被门将没收。第15分钟,国防科技大学球员临门一脚,可惜角度稍稍偏离球门,错失打破僵局的好机会。第23分钟,合工大23号队员传球至禁区,被国科大头球顶出,合工大队员紧接而上补了一脚,球高出球门飞出。正当观众以为上半场将互交白卷,合工大打破了平衡。第43分钟,国科大队员禁区内“触犯天条”,合工大获得点球机会。合工大7号队长林胜一蹴而就,1:0!上半场比赛在1:0的比分中结束。

易地而战,合工大气势如虹。开场仅3分钟,合工大便得到一个任意球机会,22号哈木发出“香蕉球”,被守门员拒于门外,误打误撞中球被国科大队员顶进自家球门! 2:0!紧接着,第51分钟,,合工大把角球发到禁区,国科大队员没有抢到第一点,被合工大23号阿斯哈尔别克插上头球顶进! 3:0!国防科大似乎一蹶不振,此后便连连失球。第60分钟,合工大17号地力夏提在中圈大脚抽射,国科大门将在扑救时“黄油手”,球从门将手中滑出,滚进球门!4:0!比分再一次被拉大!第76分钟,合肥工业大学获得角球,球在对方球门口再次被轻轻点进,5:0!最后,比赛在合工大5:0国科大的比分中结束。

4月13日,合肥工业大学将迎战厦门大学,此前一场比赛,合工大输给了香港城市大学,而厦门大学在这两天都获得了平局的成绩。因此后天的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十分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