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利物浦献无价之宝赠马航乘务长之女

有爱!利物浦献无价之宝赠马航乘务长之女

利物浦另类帽子戏法  包揽月度最佳截图

利物浦另类帽子戏法 包揽月度最佳

1'18''

697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就在马航MH370失事已成既定事实之际,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展现出了俱乐部温情的一面。红军将一件带有全队以及主帅罗杰斯签名的利物浦球衣,送给了马航乘务组组长安德鲁-纳利的女儿玛依拉,向其带去了俱乐部的关怀与慰问。

据悉,马航乘务组组长安德鲁-纳利本人是一名铁杆的利物浦球迷,每逢红军出战的比赛,他是一场不会落下。受其影响,女儿玛依拉在利物浦3比0战胜曼联(微博 数据) 的比赛后,还发表了博文表达了对父亲的怀念。利物浦全队在得知自己的铁杆粉丝不幸消息后,统一签名送予了玛依拉一件珍贵的印有红军所有将士签名的战袍,希望其父的在天之灵能在天堂得到安息。

在收到球衣后,玛依拉也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对利物浦的感谢,“亲爱的利物浦,得到你们送来的这份真情礼物我十分的感动,同时也感谢送来我们家这件礼物的三名利物浦球迷;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安菲尔德的温情,我会告诉我的父亲,利物浦永远爱你,你永远不会独行。在这一刻,我们全家都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家庭,因为有你们,利物浦,真挚的感谢你们。”

(饶晗)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利物浦马航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