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否认接洽范加尔 莫耶斯留任获1.2亿重建

曼联否认接洽范加尔 莫耶斯留任获1.2亿重建

曼联酝酿大清洗  十员大将可能离队截图

曼联酝酿大清洗 十员大将可能离队

0'57''

145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曼联(微博 数据) 方面驳斥了球队今夏换帅的传闻,这意味莫耶斯的帅位依旧非常稳固。与此同时,《每日邮报》披露,莫耶斯将在今夏获得1.2亿引援资金,莫帅将可以按照自己的设想来打造“新红魔”。

最近几天英国主流媒体普遍报道,曼联准备在今夏换帅,红魔考虑用荷兰名帅范加尔替代莫耶斯。甚至有消息称,曼联大老板格雷泽本周五在瑞士已经同范加尔进行了会面。一时间,许多曼联球迷都在欢呼,因为红魔这是即将换帅的节奏。不过曼联官方并未让球迷高兴太久,今天曼联内部人士向外界表示,红魔方面并未与范加尔进行所谓的会面。《每日邮报》解读,曼联急于澄清换帅传闻的举动再次证明,莫耶斯的帅位非常稳固,若不出现重大变故,曼联下赛季的主教练依旧会是莫耶斯。而弗格森依旧是莫耶斯的最大支持者,曼联首席执行官伍德沃德以及老板格雷泽家族,都不好在爵爷离任的首个赛季便驳了他的面子。

莫耶斯确定留任的同时,曼联还将给予他足够的资金对球队进行重建。《每日邮报》透露,莫耶斯将在今夏获得高达1.2亿英镑的引援资金,这位苏格兰教头将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重建红魔。如今莫帅的引援目标也基本浮出了水面,克罗斯、卢克-肖这两人,将是曼联的主攻目标。前者可以有效加强红魔的后腰实力,后者则是英格兰(微博)国脚左边卫,他的到来可以接班埃弗拉。除此之外,莫耶斯还看重了波尔图“进球机器”马丁内斯(微博),这名哥伦比亚前锋本赛季出场31次攻入21球,表现非常不错。曼联今夏若是能够顺利得到他,那么球队的锋线实力将可以得到有效加强。

(九溪)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