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主场4-0胜超巴萨 C罗伤缺贝尔建功

全场集锦:皇马4-0阿尔梅里亚 C罗缺阵贝尔破门截图

全场集锦:皇马4-0阿尔梅里亚 C罗缺阵贝尔破门

3'2''

7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4点,2013-14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33轮,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4-0横扫阿尔梅里亚,积79分超越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暂追平马竞迪马利亚贝尔、伊斯科和莫拉塔分别建功。(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精彩回放

皇马超巴萨紧追马竞:由于本轮巴萨客场爆冷0-1输给了格拉纳达,皇马在拿下3分后,积79分超越巴萨,暂时追平榜首的马竞。马竞将在周日晚上客场挑战赫塔菲

C罗(微博 数据) 伤缺贝尔扛起大旗:C罗伤缺,皇马有5名大将受伤或停赛,贝尔挺身而出。他在今天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第19粒进球,其中联赛第14球,表现非常活跃。

迪马利亚赛季第9球:首发出场的天使表现很活跃,开场仅4分钟他就有一次劲射击中横梁,第28分钟,他用一记漂亮的弧线球为皇马首开纪录,这是迪马利亚本赛季第9球,其中联赛第4球。

莫拉塔替补再建功:顶替贝尔登场的莫拉塔,在第85分钟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第7个球,其中联赛第6球。

数据分析

皇马
项目
阿尔梅里亚
4
比分
0
29
射门次数
5
13
射正次数
1
9
角球
7
545
传球数
335
60%
控球率
40%
2
越位
1
7
犯规
7
0
红牌
0
0
黄牌
0
17
抢断
19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皇马占据统治地位,银河战舰29次射门13次射正,对手只有可怜的1次射正,皇马角球9比7领先,控球率也达到了60%,大胜是实至名归的。

精彩回放

第4分钟,莫德里奇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前起脚劲射,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

第22分钟,本泽马做球,贝尔横向带球杀入禁区摆脱马丁内斯(微博)左脚抽射被门将埃斯特班扑出。

第28分钟,纳乔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右侧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飞入对方大门左上角,1-0!

第53分钟,本泽马和迪马利亚配合后捅传,贝尔禁区左侧大力抽射,埃斯特班虽然扑到了皮球但难以阻止皮球破网,2-0!

第56分钟,本泽马拉到右路传中,伊斯科远点停好皮球冷静右脚低射,皮球窜入大门左下角,3-0!

第85分钟,伊利亚拉门迪挑传禁区,莫拉塔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埃斯特班凌空垫射破门,比分变成了4-0!

赛后声音

迪马利亚:“对多特我们踢的不好,但我们今天踢的非常出色,我们希望能延续今天的状态。和巴萨的国王杯决赛?那绝对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双方都想要取胜,我们会竭尽全力。”

媒体评论

《马卡报》:“皇马轻松击败阿尔梅里亚,爬升到积分榜次席,银河战舰仍然有争冠的希望,马竞的比赛将在周日进行。”

《阿斯报》:“毫无悬念,皇马在主场4球横扫阿尔梅里亚,伯纳乌球迷要感谢迪马利亚、贝尔、伊斯科和莫拉塔的进球,皇马反超巴萨来到联赛第2。”

球员评分

贝尔(8分):C罗缺阵的情况下表现活跃,打进1球。

伊斯科(7.5分):进攻中很有威胁,打进一球。

迪马利亚(8分):表现非常出色,打中一次横梁,还打进一球。

本泽马(7.5分):虽然没有进球,但贡献2次助攻。

皇马(433):

门将:25-迭戈-洛佩斯

后卫:18-纳乔、3-佩佩、2-瓦拉内、5-科恩特朗(38-略伦特73')

中场:24-伊利亚拉门迪、19-莫德里奇、22-迪马利亚(16-卡塞米罗64')

前锋:23-伊斯科、9-本泽马、11-贝尔(21-莫拉塔69')

阿尔梅里亚(433):

门将:1-埃斯特班

后卫:22-尼尔森、4-马丁内斯、2-托西列里、21-马内

中场:6-特巴尔、15-科罗纳(23-索里亚诺72')、7-威尔扎

前锋:10-罗德里(8-比达尔58')、19-宗戈(9-迪亚兹69')、11-巴尔博萨

(kerlo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