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乌迪内斯前瞻:新老门神对决 野兽发威

尤文VS乌迪内斯前瞻:新老门神对决 野兽发威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客战乌迪内斯

全场集锦:略伦特头球绝杀 尤文图斯1-0乌迪内斯截图

全场集锦:略伦特头球绝杀 尤文图斯1-0乌迪内斯

3'3''

8892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3时05分,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33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弗留利球场对阵乌迪内斯。意大利新老两代门神将同场对决,而特维斯能否打破3场球荒值得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图斯冲击五连胜

两队历史交锋84次,尤文图斯取得54胜18平12负的成绩,打入167球丢68球,自2011年1月30日主场1比2负于乌迪内斯后,尤文图斯近5次对阵乌迪内斯取得4胜1平的成绩,近4战全胜,打入11球仅丢2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尤文图斯凭借略伦特的进球主场1比0战胜乌迪内斯。在还有六轮的情况下,尤文图斯以84分领跑,排名次席的罗马积76分,《都灵体育报》认为,如尤文图斯客场击败乌迪内斯,基本就将锁定意甲冠军,这是因为尤文随后两轮将面对实力羸弱的博洛尼亚、萨索罗。乌迪内斯近3个主场取得三连胜,分别以1比0战胜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萨索罗和卡塔尼亚

2:意大利新老门神对决

17岁的乌迪内斯门将斯库菲特本赛季表现异常出色,意甲出场11次丢球12个,甚至比布冯(微博 数据) 意甲首赛季出场次数还多。对AC米兰、国际米兰、罗马、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时有着出色表现的斯库菲特已经被视为布冯的接班人。布冯在接受采访时也公开表示,斯库菲特应该随意大利参加巴西世界杯,而普兰德利也已经将斯库菲特招入42人大名单。意大利新老两位门神此役的表现值得关注。

3:特维斯能否打破3场球荒

特维斯在对帕尔马时梅开二度,目前以18球与都灵射手伊莫比莱领跑意甲射手榜。近3场比赛,受轻伤困扰的特维斯均被对手零封,欧战球荒延续至5年零3天,《天空体育》透露,特维斯并无大碍,将与略伦特首发出场,两人本赛季已经合计打入31球,而乌迪内斯15个主场丢掉15球,仅高于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尤文图斯和罗马。阿萨莫阿、伊斯拉此役将对阵老东家,比达尔极有可能因膝伤缺阵。

赛前言论

巴斯塔(乌迪内斯中场):“我们是主场作战,这是小小的优势,但我们必须踢一场完美的比赛,这是本赛季我们还没有做到的。我们的目标是拿到尽可能多的分数,提高排名,以38分结束不够好。未来?我会专注于我的工作,踢尽可能多的比赛。我在这里很好,但你永远不知道职业生涯会发生什么。”

比达尔(尤文图斯中场):“我们努力备战这场在周一进行的比赛。我希望能出场,但要看伤势的情况。我们希望能战胜乌迪内斯,尽快把冠军收入囊中。”

孔蒂(尤文图斯主教练):“现在不是谈欧联杯的时间,我们周一将在客场对阵乌迪内斯。我们知道不论是谁面对尤文图斯,都是他们最重要的比赛,客场对乌迪内斯肯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号布冯

后卫:3号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19号博努奇、4号卡塞雷斯

中场:22号阿萨莫阿、6号博格巴、21号皮尔洛、8号马尔基西奥、26号利希施泰纳

前锋:10号特维斯、14号略伦特

乌迪内斯(352)

门将:22号斯库菲特

后卫:6号布伯尼奇、5号达尼洛、75号厄尔托

中场:34号加布里埃尔-席尔瓦、37号佩雷拉、3号阿兰、20号耶布达、8号巴斯塔

前锋:10号迪纳塔莱、32号费尔南德斯

主裁判:里佐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