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VS卡塔尼亚前瞻:四轮欲超国米 双星野望

米兰VS卡塔尼亚前瞻:四轮欲超国米 双星野望

塔拉布特希望说服米兰将他买断

卡卡助攻本田处子球  AC米兰收获三连胜截图

卡卡助攻本田处子球 AC米兰收获三连胜

1'34''

2992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2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13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将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卡塔尼亚队。腾讯体育将带来图文直播。本战是AC米兰喊出“四轮超国米”口号后的第一战,同时也将是拉米、塔拉布特两名租借球员证明自己的最佳机会。

比赛焦点

米兰欲四轮反超国米:AC米兰近来取得三连胜,追到距离“欧战区”积分差距只有5分的地步,而在AC米兰看来,目前排名意甲第五的国际米兰是红黑军竞争欧战资格的最重要假想敌。米兰虽然落后国米5分,但一来米兰近期状态较之状态起伏的国米更加出色,二来两队在第36轮有一场直接对话。因此米兰希望在未来3轮里能够追上国米2-3分甚至更多积分,然后在德比战后实现积分反超国米、抢夺欧战资格的目标。这是对西多夫的一次大考,也将是米兰双雄赛季冲刺期连番鏖战的开始。

冲欧PK保级:米兰的对手卡塔尼亚是本赛季意甲的“副班长”,目前卡塔尼亚20分距“保级线”差距达到7分,降级几成定局。但是卡塔尼亚并未放弃努力,他们仍旧希望拼尽全力去改写命运。与卡塔尼亚命运相仿的是AC米兰,红黑军团的冲欧形势也是无比严峻,但米兰并未放弃希望。这两支“为1%的希望付出200%努力”的球队谁能够用更加勤勉的斗志感动上苍?无须怀疑这一战的惨烈程度,因为双方都将搏命厮杀。

米兰双星前途待决:最近米兰巨头加利亚尼正在同西甲(微博 专题) 瓦伦西亚、英超(微博 专题) 进行接洽,希望洽谈买断拉米、塔拉布特两名球员的事宜,虽然米兰的租借合同中规定了两人的买断金额,但是财政拮据的红黑军尚未下定决心买断此二人。根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加利亚尼还在希望说服两家对手球会放低价格要求,但是遭到了决然的拒绝。有媒体担心红黑军可能不会全部签下这两名球员。在如此微妙的局势下,塔拉布特和拉米的场上表现,就将直接决定他们下赛季能否留在红黑军,毕竟距离赛季结束时间所剩无几。

赛前声音

米兰队医组:“德西利奥阿梅利亚的伤病?他们有望在下轮联赛时伤愈。沙拉维近期一直在和球队一起集训,相信再过2-3周他就可以具备出场的状态”。

加利亚尼:“米兰是否买断拉米和塔拉布特?我们会根据赛季最后阶段的情况而进行评估。”

双方伤停

AC米兰:

沙拉维(伤)、德西利奥(伤)、阿梅利亚(伤)、蒙塔里(伤)、埃辛(伤)

卡塔尼亚:

阿尔米隆(伤)、佩鲁济(停赛)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AC米兰(4-2-3-1):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5-博内拉、13-拉米、5-梅克斯、28-埃马努尔森

中场:34-德容、18-蒙托利沃

攻击型中场:10-本田圭佑、22-卡卡、23-塔拉布特

前锋:45-巴洛特利

卡塔尼亚(3-5-2):

门将:1-弗里森

后卫:14-贝卢斯基、3-斯波利、5-洛林

中场:13-伊兹科、8-普拉西尔、10-洛迪、15-里瑙多、18-蒙松

前锋:9-贝格西奥、27-巴里恩托斯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nhamxi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