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CEO证实买断沙欣 700万欧回购土耳其国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根据《鲁尔新闻报》消息,多特蒙德队CEO瓦茨克在接受采访时亲口确认球队将在今年夏天买断沙欣,土耳其中场将以7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正式重返大黄蜂阵中。

2011年夏天,皇家马德里以1000万欧元签下了当时在多特蒙德效力的沙欣,不过来到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后,沙欣水土不服,完全没有了在2010-11赛季8球13助攻的风采。2013年1月,沙欣租借加盟老东家多特蒙德,租借期为18个月,本赛季结束后,沙欣的租借合同就将到期,不过瓦茨克告诉《鲁尔新闻报》,多特决定使用租借协议中的买断条款将土耳其国脚留下,预计买断费用为700万欧元,不过目前,土耳其国脚同多特合同中的个人条款还未完全敲定。

2013-14赛季,沙欣一共代表多特在德甲亮相29次,打入2球,助攻2次,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土耳其人也有9次亮相,不过没有进球和助攻。即使表现差强人意,可是德甲大黄蜂还是做出了回购沙欣的决定。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