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旗塑魂打造品牌 昆仑决谱写中国搏击新篇章

2014年,中国搏击旗帜性赛事之一“昆仑决”正式走入了亿万观众的视野。经过几年的卧薪尝胆,昆仑决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默默无闻到惊艳亮相的多重蜕变。昆仑团队在推进赛事和建设方面大胆尝试,锐意进取,在短短几个月内便将昆仑决打造成国内最火爆高端的搏击赛事,成为无数武迷津津乐道的经典话题。

在3月30日刚刚结束的昆仑决3-哈尔滨站的系列赛中,“武僧”一龙、“搏击之花”唐金、“不老传奇”姜龙云、“黄金女孩”吉米玛、“击倒专家”崔佑荣等顶级大腕悉数登场,呈现给观众一个难忘的搏击之夜,同时将“昆仑决”收视率持续推向新高。回顾昆仑决的异军突起,除了其自身具有强大的硬件实力外,还离不开顶层设计的大局观把握和理念体系的高度完善。

一、昆仑决着力打造与赛事发展战略融合、与赛事管理互动的文化发展平台

昆仑团队清楚的看到,推进搏击赛事文化建设必须与搏击发展战略相融合。实现赛事的战略目标,既需要注重战略管理,又需要注重文化管理。在实际运作过程中,文化管理和战略管理不是相互独立的链条,而是形成相互支持、相互依存、相互对应的关系。“昆仑决文化”既是赛事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又是赛事战略实施的支撑和保证。按照“全球视野、国际标准”的原则,基于融入世界格斗赛事产业链,持续提升在全球市场上的竞争力和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的目标,以赛事有竞争力、包装有创新力、行业有口碑力、内部有凝聚力、外部有影响力为形象定位,深度推进赛事建设,使“昆仑决文化”不断适应国际化需要,真正成为打造开放的世界级赛事的支援。

二、昆仑决不断创新搏击文化建设的管理机制、激励机制和发展机制

文化思维是一种高层次的管理思维。搏击文化思维的活跃程度,既表现出搏击赛事管理的水平,又体现出搏击赛事推进的深度和广度。昆仑人深知,必须进一步放飞思想,把赛事发展战略植入文化发展的视野中,以实现昆仑决赛事发展过程中的文化引领和文化支撑。

创新昆仑决文化建设的管理机制,重点是运用一些有针对性的现代管理方法,重构管理体系,包括文化管理体系,加快文化管理由经验管理向科学管理的转型,实现文化管理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创新搏击文化建设的激励机制,重点是落实昆仑决文化建设的主方向,抓住责任落实这个关键点,建立起严格的、可追溯的责任机制。创新搏击文化建设的发展机制,是昆仑人将重点放在抓好能力提高和要素优化,力求做好做大赛事文化建设的能力模型设计和搏击赛事文化发展规划,为昆仑决赛事的建设和深度打造确立途径,拓展多元渠道。

随着昆仑决在曼谷、郑州和哈尔滨等三站堪称恢弘巨制的亚洲巡演震撼上市,极大推动了中国搏击的飞速发展;而如今“昆仑决”更是成为当下最耀眼、最具发展前景的中国搏击品牌。昆仑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培育价值创造文化,推动昆仑决赛事核心竞争力的深刻转型,为华夏亿万观众奉献更多更精彩的视觉盛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