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求遭肌肉猛男“割颈”挑衅 澳洲拳王扬言KO

[摘要]视频中维克多双手背后,让一位身高马大的泰拳手用尽全力连续踢击自己胸腹10次,维克多在重击下如岩石般纹丝不动。之后维克多对着镜头作出了一个“割颈”手势,大喊“播求”的名字。

泰拳世界冠军遭澳洲肌肉猛男“割颈”挑衅截图

泰拳世界冠军遭澳洲肌肉猛男“割颈”挑衅

0'15''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播求遭肌肉猛男“割颈”挑衅 澳洲拳王扬言KO

腾讯体育讯 作为全世界身价最高的泰拳世界冠军,播求-班柴明不仅囊括了WMC、THAIFIGHT等泰拳世界冠军头衔,他还2次获得K-1世界冠军头衔。就是这样一位泰国乃至世界最顶级的冠军,本月却受到了来自澳大利亚一位野兽派肌肉猛男的挑衅。

“黑色猛兽”维克多-纳格比(Victor Nagbe)以黑人特有的爆发力和磐石般结实的肌肉在半年内连续击败了来自法国和泰国的两位泰拳冠军,这位肌肉猛兽将播求做为了自己的下一个猎物。

在得知中国品牌赛事“昆仑决”将在播求故乡设擂之后,维克多放言要在家乡父老面前KO播求,证明自己才是最强。他甚至拍摄了一段挑战视频,视频中维克多双手背后,让一位身高马大的泰拳手用尽全力连续踢击自己胸腹10次,维克多在重击下如岩石般纹丝不动。之后维克多对着镜头作出了一个“割颈”手势,大喊“播求”的名字。

维克多如同野兽嗜血般怀着对胜利和名誉的渴望:“我渴望胜利,我要证明我才是最强的。我击败了很多所谓泰拳冠军,但是这还不够,我要打败一个真正的超级巨星,这个人就是播求。我会在他的家乡KO 他,我将让世界震惊。”

首次登上“昆仑决”擂台,在家门口作战的播求表示:“我在世界各地都获得过无数胜利,今天我回到家乡,为家乡父老而战。尽管对手很强,但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会将胜利献给我的故乡和亲人。”播求此前已经有过214场的胜绩,最近4年内他连胜了27场,KO 了10位对手,在“昆仑决播求之战”的擂台上,这位泰拳世界冠军将尝试击倒来自澳大利亚黑色猛兽。

本次“昆仑决播求之战”除了播求与维克多的巅峰对决之外,更汇集了泰国、中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白俄罗斯、法国、英国、加拿大、伊朗九个国家的强者同场竞技。8位中国年轻拳手组成“中国军团”,以8场中外对抗挑起当晚比赛的重头戏,通过“昆仑决”的平台展现中国新生代搏击力量的崛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