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7年首度三杀湖人 纳什总助攻升历史第三

凭借哈登和琼斯各自贡献33分,火箭队作客洛杉矶以145比130战胜湖人火箭本场斩获赛季单场最高得分,同时也在17年来首度赛季三胜对手。湖人无奈收获本赛季的第53场失利,创造了球队搬至洛杉矶以来最多输球场次的纪录。

原本已经伤兵满营的湖人本场再失一员大将,进攻主力巴泽莫尔因伤缺阵。已经稳坐西部第四位置的火箭队开场后即反客为主,迅速占据主动。第二节,苦苦追赶的湖人状态有所回升,在球迷热情的呼喊声中将比分差距不断缩小,并一度反超。但是火箭在哈登和琼斯的率领下,再度发力,迅速扳回比分,并一路将优势持续扩大。进入第三节的火箭越战越勇,最大领先分数攀升至28分。湖人末节仍然奋力追赶,但已无法扭转败局。

火箭进攻手感火热,全场命中率高达57.7%。哈登拿下了33分、12次助攻,琼斯贡献33分、7个篮板,林书豪(微博)有9分和6次助攻。湖人虽然落败,但半场替补出战13分钟的纳什凭借5次助攻完成了一项里程碑式的超越,以个人职业生涯总助攻数10335次晋升为NBA(微博)历史助攻榜的第三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