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欲轮休哈登帕森斯 火速召回场均20+强人

火箭欲轮休哈登帕森斯 火速召回场均20+强人

罗伯特-科文顿和特洛伊-丹尼尔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火箭将客场挑战掘金,主帅麦克海尔或许会让哈登、帕森斯等主力球员轮休。为此,火箭火速从发展联盟召回了罗伯特-科文顿和特洛伊-丹尼尔斯,前者还是发展联盟全明星MVP。

火箭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名额,在常规赛所剩不多的情况下,球队正在考虑让部分主力休战,以更好地准备季后赛的比赛。而本场比赛对阵掘金,火箭是背靠背作战,他们直到凌晨4点15分钟才抵达了丹佛的酒店。

麦克海尔在当地时间周二就表示,他计划让某些球员轮休,让他们保持对比赛的新鲜感。“如果有球员想要休息,我马上就会让他们穿上便服,在精神上彻底得到放松。”麦帅说道,“要休息就要整场休战,我可不会要求球员打10分钟,这样他们还需要在赛前热身。”

在目前的火箭队中,最需要休息的就是哈登和帕森斯的。根据出场时间统计,哈登场均出场时间高居联盟第5,而帕森斯则高居第6。在上场对阵湖人的比赛中,麦克海尔就让哈登和帕森斯整个第四节坐在了板凳上。而为了进一步减轻他们的压力,火箭或许会在本场比赛继续给他们休息时间。“我认为,球员们能够得到休息的机会,这会非常棒。”麦帅说道。

而林书豪本赛季大多是出任替补,直到最近贝弗利受伤才出任首发,因此他并不十分需要休息机会。对书豪而言,这是他将状态调整到最佳的好机会。

为了可能发生的轮休政策,火箭也是提前做了准备,他们从发展联盟召回了科文顿和新秀丹尼尔斯。科文顿此前随火箭打了5场比赛,但他大多数的时间都效力于毒蛇队,场均能够轰下23.2分和9.2个篮板,并且是本赛季NBDL全明星赛的MVP。

丹尼尔斯此前为火箭出战两场比赛,他在发展联盟同样打得风生水起,场均能够得到21.5分和4.6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发展联盟目前正处于季后赛阶段,科文顿和丹尼尔斯都代表毒蛇队打了季后赛首场比赛,率领球队取胜。而在被火箭征召之后,他们第一时间飞抵丹佛,不过在打完掘金的比赛后,他们很有可能迅速返回毒蛇队,准备季后赛首轮的第2场比赛。(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