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二世正式宣布参加选秀 他是湖人头号目标

大梦二世正式宣布参加选秀 他是湖人头号目标

大梦二世正式宣布参加选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ESPN报道,堪萨斯大学一年级球员乔尔-恩比德正式宣布将参加选秀。这位被誉为“大梦二世”的天才中锋将是状元的有力竞争者,据透露,他将是湖人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的头号目标。(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众所周知,今年被认为是选秀大年,大一批天赋异禀的球员将会进入联盟,这也是为什么本赛季会有那么多球队选择“摆烂”的原因所在。而乔尔-恩比德就是这批顶级新秀的代表球员之一。恩比德今年20岁,出生在喀麦隆,身高达到2米13,臂展达到2米26,这一数据超过了姚明

作为2013届全美高中第一中锋,恩比德选择加入堪萨斯大学。在自己的菜鸟赛季,恩比德场均就能够贡献11.2分、8.1个篮板和2.6次盖帽。只是可惜的是,在赛季末段,恩比德受到背伤困扰,不得不缺席了常规赛最后两场、分区锦标赛以及NCAA锦标赛。在恩比德受伤之前,堪萨斯大学是NCAA的冠军大热门。但由于失去了这名大个子球员,堪萨斯大学在32强战中告负。

关于恩比德的选秀行情,媒体专家们是一致看好。著名选秀专家、ESPN名记福特就表示,如果恩比德恢复背部伤病,那么他将是前三号新秀。美国媒体也认为,恩比德、威金斯和贾巴里-帕克(如果参选的话)将会就会就状元位置展开竞争。

恩比德最令人羡慕的就是他卓绝的天赋和超强的学习能力。在大学赛季开始之前,仅仅只有几年打球经验的恩比德,并不是乐透新秀候选。但在大一赛季中,恩比德展示了内线的得分能力,并且能够用防守改变比赛,进步幅度惊人。作为同样来自非洲的球员,恩比德自然而然地和奥拉朱旺联系在了一起。“恩比德是本届新秀中最具提升空间的球员,他让我想起了奥拉朱旺。”某球探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报道称,湖人对恩比德很有兴趣,已经把他列为今年选秀的头号目标。按照目前的排名,湖人有机会获得前三号选秀权,选择恩比德倒也符合他们的传统。众所周知,湖人对中锋有特殊的偏好,也拥有过麦肯、张伯伦、贾巴尔和奥尼尔(微博)等伟大中锋。在2005年,湖人就用10号签选择了高中生拜纳姆,而这一次他们是否会赌前景更被看好的恩比德呢?(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