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里昂前瞻:布冯迎里程碑 斑马力保不败

尤文VS里昂前瞻:布冯迎里程碑 斑马力保不败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即将迎来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的挑战

全场集锦:尤文2-0利沃诺 功臣略伦特包办两球截图

全场集锦:尤文2-0利沃诺 功臣略伦特包办两球

2'43''

66661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3时05分,2013-14赛季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里昂。斑马军团将全力延续主场对阵法国球队的不败战绩,布冯(微博 数据) 将迎来里程碑战役,腾讯体育将为您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

1:尤文力保4不败纪录

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是两队历史上首次交锋,博努奇的进球帮助尤文图斯客场1比0战胜里昂。斑马军团历史上10次主场对阵法国球队8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欧战主场5战2胜3平保持不败,欧联杯5战4胜1平保持不败。此外,自2010年4月负于富勒姆以来,尤文图斯在欧联杯保持不败,15战取得8胜7平的成绩。

首回合客场取胜后,尤文图斯极有希望晋级四强。这是尤文图斯第27次跻身四分之一决赛,此前战绩为18胜8负。但尤文图斯此前3次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先后被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2004-05)、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2005-06)和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2012/-13),斑马军团上一次跻身欧战四强是在2002-03赛季,当时以总比分3比2淘汰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2:布冯迎里程碑战役

布冯在2013-14赛季连续迎来里程碑赛事,首回合对阵里昂是布冯第700场俱乐部赛事,而次回合则是布冯第482次为尤文图斯出场,追平在尤文历史出场次数排行榜上排名第4位的贝特加,仅次于皮耶罗、西雷阿、弗里诺三名传奇球员。对里昂、利沃诺时,布冯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此役能否再次零封对手值得关注。

3:尤文或大轮换

尤文伤病情况有所缓解,佩鲁索、奥邦纳伤愈复出,比达尔解禁,乔文科武齐尼奇状态出色,孔蒂有可能对阵容进行大幅轮换。《天空体育》分析,佩鲁索、伊斯拉有望出任两翼,此前两场均禁赛的比达尔将顶替博格巴马尔基西奥,主力前锋特维斯、略伦特有望得到轮休机会,乔文科、武齐尼奇、奥斯瓦尔多将竞争主力位置,这三名球员均有可能夏窗离队,此役也将是他们重要的表现机会。

赛前言论

孔蒂(尤文图斯主教练):“我们希望晋级半决赛。对里昂的比赛不会容易,他们刚刚战胜了瓦朗谢纳,而且有善于反击的球员。我们希望球场内能坐满球迷,希望他们继续支持我们的球员们。”

戈纳隆斯(里昂中场):“次回合,我们仍然能战胜对手晋级,虽然肯定会很困难。我们需要进球,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们不会投降,一切都有可能,里昂过去就曾经面对过困难的情况。”

拉卡泽特(里昂前锋):“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在客场进球,我们很有信心,我们希望能回到尤文图斯竞技场去踢决赛。尤文图斯有着辉煌的历史,是欧洲顶级俱乐部之一。我和所有球员一样,都希望去豪门效力。”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号布冯

后卫:3号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19号博努奇、4号卡塞雷斯

中场:13号佩鲁索、6号博格巴、21号皮尔洛、23号比达尔、33号伊斯拉

前锋:12号乔文科、9号武齐尼奇

里昂(4312)

门将:16号安东尼-洛佩斯

后卫:12号费里、23号乌姆蒂蒂、4号巴卡里-科内、3号贝迪莫

中场:55号托里索、21号戈纳隆斯、28号姆恩巴;17号马尔布兰克

前锋:18号戈米斯、10号拉卡泽特

主裁判:马伦科(西班牙)

(奥拜尔)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