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刘健转会罗生门 三方扼杀真相

[摘要]从1月2日到4月8日,刘健转会案陷入了长达3个多月的拉锯战,这场多方角力的大戏即将落幕,刘健恒大、青岛中能以及中国足协三方合力共赢,但真相却可能被无情扼杀了。

【深度】刘健转会罗生门 三方扼杀真相

撰文:梓榆

4月8日,刘健(微博)转会风波理应进入拨云见日的收官阶段,但形同走过场似的答辩环节,最终变成了一场由足协出面充当和事佬的调解会。事情将以何种结局收场尚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中国足协十有八九会出台一个折中方案,让恒大和中能(微博 数据)各有台阶而下。这样一来,刘健最终如愿以偿成功转会恒大,而一度被指合同签名造假的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也得以洗脱“罪名”。

从1月2日到4月8日,刘健和恒大、青岛中能以及中国足协进行了长达3个多月的拉锯战,这场多方角力的大戏即将落幕,留下的却是一地鸡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