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巨擎亲自出面留阿KUN 莱万:和皇马谈过

曼城巨擎亲自出面留阿KUN 莱万:和皇马谈过

四球大胜皇家社会  皇马紧追马竞巴萨截图

四球大胜皇家社会 皇马紧追马竞巴萨

1'20''

72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最新透露,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老板曼苏尔酋长近日亲自出面会见队中头号射手阿奎罗,期望抵御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攻势以留住这位阿根廷锋霸。

虽然近期阿奎罗因为伤病未能在赛场上露面,但本赛季截至目前,KUN神依旧凭借着28战26球的高光战绩吸引着全欧洲的目光。尤其对于皇马,这支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一直渴望能够得到这位当今世界最出色的前锋之一。据《马卡报》和《阿斯报》等西班牙媒体透露,对阿奎罗垂涎三尺的皇马甚至表示,只要能够坐下来谈判,什么条件都可以商讨。

想必一旦曼城真的要出售阿奎罗,那无论是最终卖给了皇马还是其他豪门,转会费都恐怕会是个天文数字,对于俱乐部而言这无疑是一笔巨大的利润。不过对于财大气粗的曼城来说,他们并不准备将阿奎罗这位当家前锋变现出售,近期蓝月亮老板曼苏尔酋长为了能够留下阿KUN,甚至亲自出面在伦敦召见了这位阿根廷人。据悉,在两人会面过程中,曼苏尔酋长一再的向阿奎罗表明了俱乐部是多么的感激他。曼城老板的态度非常明显,就是告诉对方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希望你能留下,其他的都好谈。

不光是曼苏尔酋长,曼城俱乐部CEO索里亚诺也已经向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多次表明态度:任何价钱都不会出售阿奎罗,阿根廷射手绝对是蓝月亮不可替代的非卖品。据《每日邮报》透露,曼城准备在今夏正式与阿奎罗举行会谈商议续约的相关事宜,而且除了提供更高的薪水之外,曼城还准备再次引进一名实力派前锋和阿奎罗形成真正的无敌搭档。据透露,目前蓝月亮的焦点放到了摩纳哥前锋法尔考身上,只不过考虑到哥伦比亚前锋目前的伤势,曼城需要再进行进一步的观察。

另外据《马卡报》消息称,多特蒙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最近接受采访时称自己曾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有过交流,但大黄蜂射手拒绝透露两人谈话的具体内容。“我只能说我确实和弗洛伦蒂诺先生谈过,不过那一次谈话时间不长,至于具体谈了什么,我只想说我能透露的就是这些。”

(安宁)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曼城皇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