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冬奥会获商业成功 运营利润超1.4亿美元

[摘要]索契冬奥会被称为史上最“昂贵”的冬奥会,俄罗斯为之投入约500亿美元,但索契冬奥会取得了难以置信的商业成功,运营利润为50亿卢布(约合1.43亿美元)。

索契冬奥会圆满闭幕截图

索契冬奥会圆满闭幕

2'52''

899

北京电视台

反馈意见 自动播放

本报讯 (记者陈海翔)索契冬奥会组委会主席切尔内申科昨天发表声明说,索契冬奥会取得了难以置信的商业成功,运营利润为50亿卢布(约合1.43亿美元),这些资金将用于俄罗斯群众体育发展。

索契冬奥会被称为史上最“昂贵”的冬奥会,俄罗斯为之投入约500亿美元,其中大多用于改善当地落后的基础设施。据俄罗斯官方的数据,索契冬奥会的运营投入约为70亿美元,其他为投资性支出。

切尔内申科介绍,索契冬奥会共售出约110万张门票,冬残奥会售出约43万张门票,赛会期间未出现门票欺诈案件。在场外,共有159个国家和地区的35亿观众收看了索契冬奥会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