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巴萨1-0贝蒂斯 桑切斯制造点球梅西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0时,西甲(微博 专题) 第32轮中,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场出战贝蒂斯。上半时桑切斯(微博)制造点球,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一蹴而就,巴萨半场1-0领先对手。

此役是梅西在诺坎普主场的第200战,打入的点球则是阿根廷人代表巴萨射入的第350个正赛进球。梅西生涯已12次攻破贝蒂斯球门,是队内排名第二的小法佩德罗桑切斯的6倍。

皮克(微博 数据)缺阵阿尔瓦停赛,巴尔特拉与阿德里亚诺顶替首发,中场仍是三大西班牙国脚压阵,锋线上梅西与佩德罗桑切斯搭档,内马尔(微博)进入替补席。

第15分钟,桑切斯右路连续突破杀入禁区,反复扣球变向后被菲格拉斯绊倒,主裁普列托判罚点球,梅西骗过门将阿丹推射破门,1-0。

第42分钟,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控球受阻,梅西中路突破急停扣过滑铲的后卫,左脚兜射擦着立柱偏出。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平托;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巴尔特拉,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阿德里亚诺;布斯克茨,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桑切斯,梅西,佩德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