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强人意外获世界杯资格 惋惜巴萨门神重伤

曼联强人意外获世界杯资格 惋惜巴萨门神重伤

德赫亚将获世界杯参赛资格

英超第30轮五佳扑救 德赫亚神反应力阻苏神截图

英超第30轮五佳扑救 德赫亚神反应力阻苏神

1'24''

13023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曼联队门将德赫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门将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的受伤,给了他入选西班牙国家队的机会,但他非常不愿看到巴尔德斯以这样的方式告别世界杯赛。

巴塞罗那门将巴尔德斯因伤提前告别了世界杯赛,这样一来,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微博)就必须再征召一位新门将入队,同卡西利亚斯雷纳参加巴西世界杯赛。包括《马卡报》在内的多家媒体证实,曼联(微博 数据) 门将德赫亚将取代巴尔德斯参加世界杯赛。

对此德赫亚表示:“巴尔德斯不幸受伤,这是件令人感到非常遗憾的事情,我想任何人都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完全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情让人很难过,但怎么说呢,我也很可能因此得到世界杯的机会。”

本赛季曼联队在英超联赛中表现糟糕,但是德赫亚的发挥却相当出色,媒体透露他将同鲁尼角逐本赛季的曼联年度最佳球员大奖。德赫亚表示:“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我对未来充满自信,希望我和球队能有更进一步的提升。”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