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VS贝蒂斯前瞻:轮换战副班长 防线大减员

巴萨VS贝蒂斯前瞻:轮换战副班长 防线大减员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将进行轮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0时,西甲(微博 专题) 第32轮中,巴萨主场出战贝蒂斯。为下周欧冠(微博 专题) 决战马竞,巴萨将大幅轮换阵容,后防线五个主力也将有三人铁定无法出场,让本来实力差距巨大的首尾大战多了些许悬念。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解说李宵克韩,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首尾大战,诺坎普上演大屠杀?

前31轮联赛战罢巴萨排名第二,已半只脚踏入乙级赛场的贝蒂斯排名榜末,积分比巴萨少了53分。这是一场等同于首尾大战的悬殊较量,又是在诺坎普进行,巴萨有望上演大比分屠杀的好戏。最近4次主场出战贝蒂斯,巴萨场均打入3.5球,而近4场主场联赛巴萨一共攻入20球,比贝蒂斯整个赛季客场进球12球还多8个。当然绿军最近3场客战1胜2平,是该队2008年5月后首次3轮客战不败,状态有所回升。

2:为欧冠决战,马蒂诺雪藏主力

下周客战马竞的第二回合欧冠1/4决赛,是巴萨重中之重,本轮联赛由于对手实力较弱,因此马蒂诺将保留部分主力,为欧冠决战留力。比如阵型会重新回到三叉戟配置,而近期焦点战连续首发的内马尔(微博),应该也会让位给佩德罗与桑切斯(微博),在中场宋与塞尔吉-罗伯托也有望顶替哈维(微博 数据) 布斯克茨首发。

3:巴萨后防残阵,铁卫伤缺飞翼停赛

当然后防线上巴萨是没有选择余地,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已经因伤本赛季报销,发挥没那么稳定的平托将继续考验球迷心脏承受能力。皮克(微博 数据)在对垒马竞首回合欧战中伤退将休战4周,主力左后卫阿尔瓦也在上周德比战拿到赛季第5张黄牌自动停赛一场,等于巴萨防线五大主力损失三人,巴尔特拉、阿德里亚诺将顶替他们的位置,甚至蒙托亚也可能轮换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本赛季西甲有三支球队争冠,显然这很刺激也很有趣,我希望巴萨是最后的赢家。”

内马尔:“能进球我总是很高兴,我希望能多多进球帮助球队前进。我的位置?我一般踢左翼,但右路也打过不少场,包括巴西队也是,球队需要的话我会尽可能去配合适应。”

巴托梅乌:“禁令?租借球员可以回归,正如我们之前说的,有些外借球员会在今夏归队。影响特尔施特根转会?我们还不清楚哪位门将会加入球队,目前都正在操作中。”

预计首发(《马卡报》)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平托;蒙托亚,巴尔特拉,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阿德里亚诺;亚历山大-宋,塞尔吉-罗伯托,法布雷加斯;桑切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佩德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