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博洛尼亚前瞻:盼锁欧战资格 保级决战

国米VS博洛尼亚前瞻:盼锁欧战资格 保级决战

马扎里帅位受到动摇

全场集锦:利沃诺2-2国米 悍将超强凌空斩截图

全场集锦:利沃诺2-2国米 悍将超强凌空斩

2'36''

78604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2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32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对阵博洛尼亚队,腾讯体育将带来图文直播。本战将是一场“冲欧集团”对阵“保级集团”的关键战,将直接影响到赛季的冲欧保级两大悬念。

比赛焦点

国米盼锁定欧战资格:本赛季的冲欧大战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国米49分排名第五,获得欧战资格的机会不小,但是风险也不小。蓝黑军的目标是确保在赛季结束时跻身前五名,最好是在前四名,目前国米距第四名的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相差3分,领先第六名的帕尔马2分、第七名的亚特兰大3分,并不保险。本轮帕尔马将面临强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如果国米能够取胜,那有望进一步巩固积分形势,为提前锁定欧战资格打下基础。

保级大战:博洛尼亚目前26分排名意甲倒数第四,领先“降级区”仅仅1分,倒数第三是利沃诺25分。众所周知,利沃诺队内有近十名国米外租或双方共有球员,利沃诺是国米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因此国米显然不希望利沃诺降级。蓝黑军是否能够狙击博洛尼亚,力助“小兄弟”利沃诺成功保级?无论如何,如果国米能够替那群外放的小伙子们狙击博洛尼亚,既不是违规之举,又可以有力的帮助合作伙伴。

马扎里帅位危机:本赛季马扎里率领国米初期一度偶有亮点,但是进入赛季后半程后,马扎里却出现了很多问题,而这些问题中最令托希尔感到无法忍受的是三点:首先,泰德尔、科瓦契奇等优秀的年轻才俊被马扎里摁死在板凳席上;其次,即便球队战绩不佳时期,球队的战术打法和用人也没有什么变化;其三,球队的连胜延续性奇差,可一旦连续不胜,总是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缓过来。目前意大利媒体已经罗列了球队的多名未来主帅:德波尔、劳德鲁普、米哈伊洛维奇、曼奇尼……面对重压,马扎里是否能够有所回应?

赛前声音

马扎里:“我是否会和托希尔主席会面商讨下赛季的计划?我和主席先生有着稳定的日常交流,但现在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打好比赛,以尽可能好的方式结束本赛季”。

莫拉蒂:“托希尔越来越接近球队的问题,工作的时候越来越投入,决策时也越来越权威,我很高兴看到这一切。”

双方伤停(《米兰体育报》)

国际米兰:

坎帕尼亚罗(伤)

博洛尼亚:

德拉罗卡(伤)

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35-罗兰多、25-萨穆埃尔、5-小胡安

中场:2-若纳坦、13-瓜林、19-坎比亚索、88-埃尔纳内斯

前锋:9-伊卡尔迪、8-帕拉西奥

博洛尼亚(3-5-2):

门将:1-库尔奇

后卫:5-安顿森、14-纳塔利、21-切鲁宾

中场:8-加里克斯、11-弗里博格、4-科尔辛、19-克里斯托多普洛斯、3-莫莱奥

前锋:33-科内、99-克里斯塔尔多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