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曝惊人阴谋论:有人不爽总想搞我们

巴萨:过去10年是豪门领袖 有人不爽想搞我们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席:我们是受害者

巴萨违规遭罚  球员交易停止14个月截图

巴萨违规遭罚 球员交易停止14个月

1'5''

3210

东方宽频

反馈意见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消息,国际足联处罚巴萨未来14个月禁止转会,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第一时间决定上诉。巴萨财政副主席法乌斯在接受第四电台采访时展开反击,他称巴萨过去5年老是被攻击绝对不是一个巧合,有人想要整垮巴萨,他们会调查清楚这背后的阴谋。

巴萨现在正陷入大麻烦中,未来14个月内无法转会的处罚对西甲豪门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打击,目前巴萨已经正式提出上诉。另一方面,巴萨正在调查这起事件背后可能存在的阴谋,巴萨财政副主席法乌斯称,巴萨将证明,这只是他们的竞争对手暗地里搞的小动作。

法乌斯说:“过去5年,巴萨总是成为一系列指控事件中的受害者,比如兴奋剂事件,针对瓜迪奥拉和蒂托的攻击,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税务问题,内马尔(微博)的转会问题……这一连串事件的发生,应该都不是偶然的。有些人就是见不得巴萨强大,他们试图搞垮巴萨,我想说的是,他们注定无法做到这一点!”

“我想说,我们已经受够了!我们正在调查这背后到底有什么阴谋,是什么人在搞鬼,我们会拿出证据证明这一切。足坛有很多人无法接受巴萨的强大,甚至不想看到巴萨赢球,过去10年我们都是世界足坛的领袖,尽管我们的教练和主席都更换过几次,我们依然做的很好。我们不会在这里坐以待毙,我向你们保证,我们会找出强有力的答案。”

除了法乌斯,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提到了“阴谋论”,他说:“过去这些年,我们总是被兴奋剂、金融问题等负面消息所围绕,这一切发生的太奇怪也诡异了。所以,我们已经开始调查,有一些证据表明,有人想要整垮巴萨,我们会收集到足够多的证据,并誓死捍卫巴萨的荣誉。”

从法乌斯和巴托梅乌两大高官的表态来看,巴萨相信这次被国际足联处罚,是因为背后有人搞鬼。西媒体此前表示,西甲有两家俱乐部向国际足联举报了巴萨的违规行为,其中就包括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而《阿斯报》也表示,国际足联在调查西班牙俱乐部球员转会问题时,对皇马的检查只是走走过场,对巴萨的调查则非常深入,甚至掌握了大量细节资料。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