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遭罚因皇马使坏? 西媒:查战舰仅是走过场

巴萨遭罚因皇马使坏? 西媒:查战舰仅是走过场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被罚竟因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国际足联禁止巴萨未来两个转会期签入球员截图

国际足联禁止巴萨未来两个转会期签入球员

0'46''

25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巴萨因签约年轻球员违规,被国际足联处以未来14个月禁止引援的重罚,此事在国际足坛引起轩然大波。北京时间4月3日,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巴萨之所以遭国际足联重罚,正是因为皇马在背后“使坏”。

皇马的喉舌媒体《阿斯报》透露,巴萨这次受罚确实与皇马有直接关系。具体的情况是,皇马第三副主席佩德罗-洛佩斯-希梅内斯从去年11月份起,便进入国际足联球员状态委员会中工作,他力促FIFA调查巴萨签约年轻球员的事宜。很显然,佩德罗-洛佩斯在巴萨遭罚一事中扮演了关键角色。

《阿斯报》进一步透露,国际足联球员状态委员会总共有24名成员,其中西班牙人只有一人,他便是皇马第三副主席佩德罗-洛佩斯,因此FIFA涉及西班牙俱乐部的球员转会问题,他具有绝对的发言权。回顾洛佩斯的履历,他一直是弗洛伦蒂诺的忠实伙伴,早在银河战舰一期时,他便在皇马引进贝克汉姆(微博)一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如今弗洛伦蒂诺再次执掌皇马,洛佩斯依旧是老佛爷的左膀右臂。此次巴萨受罚一事,很可能便是弗洛伦蒂诺指示洛佩斯所为。

当然,皇马肯定不会承认巴萨遭罚乃是他们所导演。西班牙媒体透露,国际足联也将调查皇马和马竞。不过《阿斯报》却表示,国际足联调查皇马只是走走过场,帮助银河战舰摘掉陷害巴萨的帽子而已。FIFA球员状态委员会中,有皇马副主席存在,国际足联肯定无法从皇马那里查出问题。 (九溪)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