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男篮第三批队员集训选拔的通知

篮球字〔2014〕131号

各有关篮球俱乐部:

为备战2014年9月20—10月3日在韩国仁川举行的亚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经研究决定,于2014年4月10日组织国家男篮第三批队员集训、选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人员名单

(一)国奥领队:纪志新(黑龙江)

(二)运动员:翟晓川(微博)、吉喆(微博)、王骁辉(北京),易建联、刘晓宇、周鹏(微博)、高尚(广东),李慕豪、何忠勉(东莞),西热力江(微博)、可兰白克·马坎(新疆)

二、集训报到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参加集训的运动员于2014年4月10日18:00以前到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里乙48号爱华宾馆报到。电话:67112255

(二)所有集训运动员必须按时报到,不得请假。凡有伤病者一律先来报到,待医务专家会诊后,再决定去留。

(三)联系人:张隆:(010)51696014。

三、经费及其他

(一)参加集训人员的往返差旅、食宿费由篮球中心负担,请各单位接到集训通知后,立即通知相关人员,将集训人员的个人身份证资料、移动电话号码及出发地点,告知本通知联系人张隆同志,便于篮球中心统一预定飞机票,凡乘火车来集训的先自行购买,报到后凭票报销。

(二)参加集训人员自带部分生活用品,并带一个装有个人2寸照片(证件照片)的U盘。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4年4月3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