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智多谋》试播第2期 拜仁曝死穴恐失欧冠

《足智多谋》试播第2期 揭开拜仁无敌之谜截图

《足智多谋》试播第2期 揭开拜仁无敌之谜

8'19''

14357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在欧冠(微博 专题) 四分之一决赛中,赛前普遍不被看好的曼联(微博 数据) 在主场出人意料的1-1战平了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在比赛中,面对曼联摆出的铁桶阵,实力强大的拜仁一度一筹莫展。下半时,曼联利用角球的机会,抓住拜仁防守上的疏忽,率先得分。随后拜仁在一次经典配合中扳平了比分。

本场比赛中,巨无霸拜仁慕尼黑再次暴露了在比赛中阵型前提、围攻对手时后防出现的隐患。而曼联也正是在拜仁久攻不下之后,利用角球给了拜仁以沉重的一击。这也是拜仁在本赛季欧冠征程中需要引起重视的一个问题。

本期《足智多谋》中,战术评论员李辉就瓜迪奥拉本赛季给拜仁带来的战术变化进行了详细解析。其中便提到了拜仁由于阵型前提,在对方前场压迫式的打法给本方后防带来的隐形危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