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亚冠惨案又添败笔 里皮承认自己换人失误

鲁能2比4浦项

“惨案专业户”又添败笔

本报讯(记者 肖赧(微博))昨晚在济南主场,山东鲁能队以2比4惨败给以全韩班出战的浦项制铁队,在将亚冠小组头名拱手相让的同时,也为自己的国际赛事征战史上又添耻辱一笔。

上轮在客场以2比2勉强战平浦项制铁后,鲁能主帅库卡乐观地估计昨晚自己的球队能顺利全取3分。但依靠外援单打独斗的鲁能队依然没有捏合成整体。昨晚,浦项制铁用行云流水般的脚下配合给鲁能上了一课。鲁能麦克格文解围不力“助攻”对方高武烈打破场上僵局看似偶然,实际却是客队整体足球冲散鲁能防线的真实写照。浦项制铁随后又轻松连入3球。鲁能最后凭借杜威、韩鹏(微博 博客)两土将的进球挽回面子。

鲁能征战亚洲赛事的历程中充满了屈辱,望加锡、巨港、吉达都曾记录过鲁式“惨案”。昨晚“惨案”竟发生在他们自己的主场,也难怪鲁能球迷高呼“下课”。而鲁能俱乐部除自我反省外,或许应把注意力集中在探究浦项制铁如何依靠土帅、土将在K联赛、亚冠双线飘红上。鲁能的颓败某种意义上也是对中超金元足球的一次打击。

全北现代1比0恒大

里皮(微博)承认换人失误

本报讯(记者 杜锐)面对全北现代场内场外都咄咄逼人的气势,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昨天在客场没能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以一场胜利来浇灭对手的嚣张,反而被对手在最后时段利用反击由外援莱昂纳多攻进制胜一球。0比1输掉比赛后,里皮主动将失利的责任归咎于自己的换人失误。

这场对决因为赛前发生的一系列事件从一开始就冲突不断,全北现代用凶狠的逼抢试图压垮恒大队,而恒大队则利用技术上的优势同对手周旋。队员们在场上不断发生摩擦,两队的助理教练也在中场休息时站在场边对骂,充分印证了这场比赛场面的火爆。

比赛的转折发生在第67分钟,全北现代外援郑赫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此后多打一人的恒大大举进攻,但是第76分钟,恒大队后防出现漏洞,全北外援莱昂纳多接队友长传,最终完成了对恒大队的致命一击。

比赛结束后,没能率队拿下比赛令里皮十分遗憾,他认为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在于自己换人不当,“我犯下了一个很大的错误,我执教30多年都没有犯下过这样的错误。当时队长郑智受伤,我没有换上对位的中场球员,而是换上边后卫让金英权 顶到后腰位置上,正是这个错误让我们输掉了比赛。”

同组另外一场比赛,横滨水手3比2战胜墨尔本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