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双雄一日双败 恒大输得窝囊鲁能输得狼狈

昨晚亚冠小组赛第四轮,恒大客场在11打10的有利局面下被全北现代偷袭得手,最终0比1告负。央视解说嘉宾徐阳点评时叹气道:“在这样的情况下输了比赛,真让人感觉有点儿窝囊。”另一场比赛,鲁能主场2比4惨败于浦项制铁。网友“312”调侃称:“鲁能学雷锋,奋不顾身救恒大,如果没有鲁能输得这么惨,第二天恒大肯定是上头条的节奏。”

恒大被全北“复仇”

前三轮亚冠小组赛,恒大两胜一平积7分列小组头名,全北则仅积4分。上轮恒大主场3比1力克全北。本轮全北现代回到主场,一直强调“要复仇”。

两队连续三个赛季亚冠小组赛同组,2011年恒大更是在这块场地5比1狂扫全北,创造了中国球队对韩国球队的最辉煌胜利。

此役穆里奇坐在替补席上,双方上半场拼得刺刀见红,恒大队员不时被对方踢得人仰马翻。易边后,穆里奇替换小将廖力生 登场,郑智受伤被荣昊(微博)换下。第67分钟,全北后腰郑赫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恒大获得11打10的有利局面。不过恒大却没有利用人数优势,反倒在第76分钟,被全北外援莱昂纳多反越位推射远角得手。

最终恒大客场0比1告负,中超球队本赛季对阵韩国球队首遭败绩。输掉此战后,恒大积分被全北追平,仅以净胜球优势暂列榜首。同组另一场比赛,横滨水手3比2墨尔本胜利。

里皮(微博):30多年没犯这样的错

比赛前一天,里皮缺席了例行赛前发布会,这让全北方面认为“银狐”对自己缺乏尊重,行为傲慢无礼。而里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缺席发布会责任并不在他,也并不是他无礼,而是恒大行程过于紧密,提出延迟发布会的申请被一再拒绝,“可能世界上也不会有其他地方,会安排在下午两点半召开赛前发布会。”里皮说。

比赛中双方球员在场上火药味极浓,两队教练也不甘示弱。据前方同行透露,中场休息时,全北体能教练法比奥与恒大助教马达洛尼在场边对骂。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银狐”也语出惊人,罕见地公开承认自己“犯下执教30多年不应犯下的错误”,“队长郑智受伤之后,我没有换上相应的中场球员,而是让后卫金英权 顶到了后腰的位置,正是因为低级错误让球队葬送掉了比赛。”

里皮还直言不讳地表示球队的锋线球员表现低迷,甚至可以用毫无作为来形容。

鲁能主场遭遇惨败

上轮鲁能客场在两球领先,且多一人作战的情况下2比2战平浦项制铁,遭到媒体和球迷口诛笔伐。本以为回到主场的鲁能昨日会一雪前耻,但没想到却是遭遇一场惨败。

客场作战的浦项制铁大举进攻,高武烈、金泰洙、金圣大和李明柱四次攻破鲁能大门,鲁能一度0比4落后。比赛最后5分钟,鲁能才由杜威和韩鹏(微博 博客)扳回两球,稍稍挽回点颜面。

同组另一场比赛,武里南2比2平大阪樱花。鲁能小组排名从头名下滑到第三位,出线前景蒙上阴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