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不满鲁能主场惨败 亚冠小组出线形势堪忧

E组·第4轮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 2∶4 浦项铁人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在E组第4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 ∶ 惨败于浦项铁人。一战跌倒了小组第三,山东鲁能的出线形势顿时严峻起来。

在两周前的首回合比赛中,鲁能在两球领先且多打一人的情况下,被对手2∶2逼平。此番回到主场,鲁能上下都憋着一口气,希望从浦项铁人身上拿到3分。令人遗憾的是,面对阵容并不完全整齐的浦项,鲁能非但没能打出水准,反而被对手“砍”了四刀,主场2∶4告负。这个比分不仅将浦项制铁推上了E组榜首的位置,还让自己的小组排名掉到了第三位。

尽管这是库卡出任鲁能主帅以来的第一次输球,但输得实在很难看。主场惨败的情景甚至让现场球迷倒戈,比赛最后时刻,济南奥体中心一片“库卡下课”的声音。赛后,库卡表示球队的表现十分不理想,很多队员都出现了不必要的失误,库卡说:“主场输球肯定不是好事,但我们现在能做的也只有向前看。”

尽管小组赛还有两场,但对鲁能来说,如果不能取得全胜,就很有可能无法出线。下一轮,鲁能将客场挑战泰国球队武里南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