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皇马3-0多特蒙德 C罗平纪录贝尔闪电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03日凌晨2:45,2013-14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1/4决赛首回合,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0战胜多特蒙德。上半场贝尔闪电球,伊斯科扩大比分,下半场C罗(微博 数据) 建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一只脚晋级半决赛。(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1:皇马成功复仇

上个赛季的欧冠半决赛,皇马被多特蒙德淘汰。此番双方再次狭路相逢,面对缺兵少将的大黄蜂,皇马全队意在复仇,最终也是3比0痛宰对手,一只脚已经晋级半决赛。本赛季欧冠对阵德甲球队,皇马已经实现了3连杀,恐德魔咒已经彻底消失。

2:贝尔成为皇马开罐器

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皇马就取得了闪电领先,卡瓦哈尔的传球造就了贝尔的进球。而贝尔也完成了个人本赛季欧冠的第5球,继续刷新个人欧冠单赛季进球纪录。在连续的两场代表皇马的比赛中,贝尔已经打进3球。

3:意外人首发并建功

此役原本是迪马利亚首发出场,但是阿根廷人因为肠胃炎,无奈缺席此战,伊斯科临危受命顶替天使首发出战。而伊斯科也在上半场为皇马扩大比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是伊斯科本赛季欧冠第3球。

4:C罗追平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此役是C罗欧冠百场(不计资格赛),他打进了个人本赛季欧冠第14球,追平了梅西、阿尔塔菲尼共同保持的欧冠单季进球纪录,按照C罗目前的状态,改写欧冠单赛季进球纪录只是时间问题。而C罗欧冠总进球数也达到了64球,排在劳尔(71)和梅西(67)之后。此役之后,C罗代表皇马连续10场比赛取得进球,计入一场代表葡萄牙的友谊赛,C罗更是已经连续11场各项赛事进球。比赛第80分钟左右,C罗身体不适,此时安帅将C罗换下。

技术统计:

皇家马德里
项目
多特蒙德
3
比分
0
20
射门次数
14
11
射正次数
2
6
角球
7
60%
控球率
40%
1
越位
3
7
犯规
8
0
红牌
0
0
黄牌
3
2
门将扑救次数
8

全场比赛皇马优势明显,总计20次射门,11次射正,若不是多特门将魏登费勒8次精彩扑救,大黄蜂将会输的更惨。角球次数上,多特7次略高于皇马的6次。双方踢得并不粗暴,总犯规15次。

精彩时刻:

第3分钟,本泽马右路回敲,卡瓦哈尔拿球禁区右侧短传,贝尔跟上捅射破门,皇马主场1比0领先,这是贝尔本赛季欧冠第5球。

第27分钟,伊斯科禁区弧顶处面对防守球员包夹,直接劲射破门,皇马主场2比0领先,这是伊斯科本赛季欧冠第3球。

第57分钟,莫德里奇突破斜传禁区,C罗拿球轻松破门,皇马主场3比0领先,C罗打进个人本季欧冠第14球。

赛后声音:

伊斯科:这是一场壮观的胜利,我们有3个进球,且没有失球,向决赛迈进了一大步。当然我们不能掉以轻心,足球场上一切都是未知的,谁能不能想到皇马上个赛季客场1比4输给了多特蒙德。

安切洛蒂:皇马在比赛中坚持自己的打法掌握住了机会。多特蒙德也获得了一定的机会,但是不能转化成进球。伊斯科的表现很出色,他一直是球队的关键一员,现在不能说我们已经晋级,因为还有第2回合的比赛。

媒体评价:

《马卡报》:皇马距离半决赛咫尺之遥!

《阿斯报》:皇马用完胜触摸半决赛,完成对上赛季的完美复仇。

《数字报》:皇马兵不血刃,多特蒙德惨败而归。

关键球员评分:

贝尔:7分,闪电进球为皇马打开胜利之门。

C罗:8分,连续进球,无可阻挡。

伊斯科:8分,意外首发,进球证明自己。

卡瓦哈尔:8分,完成助攻,攻防俱佳。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科恩特朗

中场:哈维-阿隆索,伊斯科(71’伊利亚拉门迪),莫德里奇;

前锋: C罗(80’卡塞米罗),本泽马(75’莫拉塔),贝尔

多特蒙德(4-5-1):

门将:魏登费勒

后卫:皮什切克(67’席贝尔)、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胡梅尔斯、杜尔姆

中场:凯尔(74’约迪奇)、沙欣罗伊斯格罗斯克罗伊茨姆希塔良(64’霍夫曼

前锋:奥巴梅杨

(小董)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